close

呼~

不知不覺,也做了一年多了,

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長大了! :D


雖然不是什麼都在我掌握之中,還有很多東西不會、不了解,

但至少一直有在進步,學的也算快。

況且在這個分工這麼細的公司,永遠有自己不了解的東西。


雖然這幾個月常常不在辦公室,跑去練啦啦隊 @@

將近四個月沒值小夜班,但這次值了進公司後的第三次小夜班,已經沒有以往來的慌張了。

雖然有時候事情一下子來很多,也是讓我措手不及,

但我開始可以排出先後順序,可以有條理的處理這麼多事情了。


這次有人說我進步很多,我很開心,也很感激。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很辛苦,

但至少大家很照顧我、很願意教我。

所以我沒有什麼好抱怨的,我已經很幸福了唷!

要開開心心的 :)


還有,我好想你唷~ Welcom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