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ona蕊娜 制汗爽身噴霧 魅惑香氛   150ml 【FG

DSC01103ls~

正品售價/容量:$159 / 150ml
測試週期:1週

 商品說明:
富含玫瑰.茉莉.玉蘭,杏仁等香氛精華, 一整天持續釋放迷人芳香
●含獨特魅惑花香
●給你全天候的清新乾爽
●無酒精,並經肌膚刺激性測試


 使用方法:
將開關前推解鎖, 使用前請先搖勻,噴頭距離腋下約15公分,垂直瓶身均勻噴於腋下約3秒鐘即可。建議每日使用。



 使用心得~~

這次試用的是 有香味的制汗爽身噴霧!
這個在夏天真的超實用的!
可以減少汗水、避免汗味,讓我們保持腋下乾爽汗,不然衣服濕一塊被看到好糗噢!
這個產品除了原有的制汗爽身的功能以外,更添加了香氛!
他的動力引動配方能隨著流汗時體溫的上升而釋放香氛~

全新的 蕊娜制汗爽身噴霧 富含玫瑰、茉莉、玉蘭、杏仁等香氛精華,
不僅給女孩兒全天候的清新乾爽,更釋放獨特的迷人芳香!
DSC01103ls~

瓶子的設計看似很厲害~
要推進去才能使用,不會誤壓到,就算沒有推回鎖定的地方,其實也按不到。

DSC01104_mix~

但實際使用起來,我覺得 好 難 壓 喔 !! 可能是我力氣偏小吧。
尤其是我用左手噴右邊腋下的時候,都要按好久,因為好難按,整個沒力 > <
右手力氣較大比較沒有這個問題,但也無法輕輕按壓使用。(力氣是有多小...)

噴出來看起來是白色的細緻粉末,不過實際噴在身上不會有顏色,
噴的過程涼涼的~噴完完全無感,整個很乾爽,只有香味 XD

DSC01328s~  

香味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雖然帶有香味,但還是會有制汗噴霧的味道
這樣大家就知道你用了汗噴產品了呀~ 而且加上香味,會更容易被發現 @@
我個人覺得這個香味偏成熟,比較不適合小女孩使用,我個人會偏好甜甜的果香味
對於這個味道就是不會非常喜歡但也不排斥。

這罐制汗爽身噴霧我是放在家裡出門前使用的,罐子有點大其實也不方便帶出門。
平常上班在冷氣房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沒出汗還是會散發香味,
而且這個香味非常持久,幾乎可以持續一整天
(所以如果平常有使用其他香氛產品,我覺得就不適合用這種香香的制汗產品喔~)

到傍晚在外面走動 或待在悶熱的地方一陣子後,跟平常一樣覺得身體悶悶熱熱的,
不一定會流汗,只是會覺得身上有點黏黏的,
但噴了Rexona的制汗爽身噴霧後 腋下真的有比較乾爽。

總結就是~這個香味超持久,但有制汗爽身產品的味道,
止汗效果我不確定,畢竟我也沒有在外面曬,或噴上他運動去,
但確實會讓腋下乾爽許多喔!
建議有興趣買Rexona制汗爽身噴霧的女孩兒先聞聞看他的味道,因為像我就不愛這個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