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   30ml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2~.JPG

 

女孩兒的美白總是沒有極限!
我本身是個黑肉底 ><
但只要說自己黑,身邊的朋友還會翻個白眼不相信
其實我全身上下也只有臉比較白,但這都是我一直以來努力美白的成果呀~
雖然我的臉部膚色偏白,但臉上總是有許多曬斑和痘疤,也有膚色不均的困擾
造成整體看起來氣色略差 :(
所以一直想要讓肌膚看起來亮白水嫩!
這次試用到 DR.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 讓我整個超期待的呢!

↓ 令人不想面對的膚色不均暗沉肌....><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5_DSC09631c~.JPG

 

DR.WU 的這款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 是一款新升級的深度美白產品,
加入阻黑防禦機制,阻絕紫外線傷害,讓美白不再後續無力!
採用 DR.WU 獨創的 VC-Laseryl 極光透白因子
運用高科技多包覆技術,先阻隔、再修復、後防禦
幫助肌膚亮白、修復、抗黑,
在美白之餘,還可幫助肌膚養成不易變黑的透亮膚質喔!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1~.jpg

這個美白精華液是專為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問題所設計的美白保濕精華。
提供保濕能量使肌膚水潤柔嫩,補充角質養分建立天然屏障。
這個產品不僅美白還加強保濕喔!!!
不要忘記美白一定要搭配保濕才有效!乾巴巴的白可是一點也不好看的噢!

 

外盒除了產品說明等資訊外,還有標示全成分,使用上更安心!
VC微導美白系列均不添加酒精、香精、色素,無PARABEN類防腐劑,脆弱敏感性肌膚均適用。
瓶子採咖啡色的玻璃瓶,降低產品經由光線造成變質的可能。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2~.JPG

與一般精華液一樣,使用滴管的方式取用。
滴管操作簡單,用量好控制。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3~.JPG

精華液質地偏濃稠,不透明,呈現混濁的白色。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偏向原料的味道。
這點我超滿意的!因為我不太喜歡保養品有香料的味道。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4~.JPG

每天早晚使用於清潔(卸妝)與化妝水後

建議使用步驟為:卸妝、清潔→化妝水→VC 微導美白精華液→乳液、面霜→防曬隔離

我會特別加強嘴角等容易暗沉處,配合按摩幫助吸收
一次會使用一整管滴管的量,用量絕對要足夠,這樣才能有效美白唷!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8_DSC00710lsb~.jpg

使用過程會發現非常好吸收~精華液完美滲透到肌膚裡
雖然質地偏濃稠,但不會因此覺得黏膩,因為一下就吃進肌膚裡囉!
使用起來感覺超溫和,一點都不用擔心會刺激到臉部肌膚,就算是雷射美容術後也很適合。

使用後擦上乳液或面霜類產品,白天再加上防曬隔離。
使用美白產品後一定要記得做好防曬的動作!
而且我都擦兩層防曬,一整個怕黑XD

使用一陣子過後,肌膚變得透亮!
當然不可能用個幾天肌膚就變得多亮白,
膚色明顯變得均勻有光澤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7_DSC00720cl~.JPG

使用前後對照: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9l~2.jpg

而且因為夠保濕,所以化起妝來也超服貼的~

↓ 上簡單底妝後:

DR WU VC 微導美白精華液_06_DSC09693cs~.JPG

這次試用約兩週的時間,就已經看到很棒的效果,是個會讓人想持續使用的美白產品!
推薦給有暗沉困擾的女孩們!就讓 DR.WU VC 微導美白精華幫大家達到不反黑無限白的肌膚吧!:D

更多資訊可參考官網及粉絲團唷~<3

 官網:http://www.drwu.com/l.php?3nz1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u.fans/

arrow
arrow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