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靈噴易拖   500ml 【Pixnet】

魔術靈-6

現代人生活大多非常忙碌!
像我就是個非常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歸的,幾乎沒時間做家事呀~~
因為我一個人在外地工作,平時住外租小套房,放假幾乎都衝回家
所以平時就連打掃房間、洗個衣服都很難撥出時間來… 

我個人在房間喜歡光著腳丫踩在地板上~ 整個就是追求超乾淨的地板
平常的打掃方式是用靜電拖把把毛髮灰塵清乾淨,再定期用濕拖的方式維持地板的清潔~ 

但有些地方 像是玄關鞋子常踩到的地方總是比較容易髒
一般拖地都是整間一次拖完,但如果剛好只想清特定比較髒的地方要怎麼快速完成呢??

今天就來介紹 魔術靈的噴易拖地板清潔劑! (微風花漾)

魔術靈-1~~l.jpg

噴易拖採噴槍瓶裝,免稀釋可直接噴拖~
四倍速乾,拖完乾爽踩起來零黏膩感唷!!
還有高達 99.9%除菌效果,輕鬆維持居家衛生~
所以就算突然有朋友來拜訪也可以輕鬆完成地板清潔唷!! 是不是超方便的呢~~~
 

另外噴易拖地板清潔劑採用 "兩用噴頭",不論是 大範圍 還是 小區域 都方便清潔喔!
集中噴霧:適合清潔局部髒污,例如餐桌邊緣掉落的食物污垢
廣角噴霧:適合清潔大範圍,例如臥房、客廳等場所

實際看到的噴頭有三面:叉叉、小區域集中噴霧、以及適合大範圍清潔的廣角噴霧:

魔術靈-3x~~~.jpg
 

而噴起來的樣子,集中噴霧比較偏霧狀,廣角噴霧則水量比較大。

魔術靈-4~c.jpg


來看看產品的重點功能介紹~~~

1.免稀釋,直接噴拖
 日本針對台灣消費者需求所革新研發的免稀釋配方,拖地不再需要準備水桶稀釋清潔劑,繁忙的平日或是髒污突發時,直接噴拖即可恢復地板潔淨光亮
2.四倍速乾,零黏膩
 急速乾爽,不留水痕,踩起來舒適不黏膩,全家舒服又安心!
3.99.9%除菌
 去污同時有效除菌,維持居家衛生,還能享受清新香氛


魔術靈-2~l.JPG


噴易拖適用於各種材質的地板,如磁磚、大理石、木質、塑膠等各類材質地板皆適用!
建議的用量 約為9坪居家空間噴10次左右即可~

實際使用起來真的蠻好操作的,
直接接觸到手也沒有刺激感
而且真的超快乾的~~ 快到我都來不及拍照了 XD

一般地板清潔劑需稀釋後才能使用,還需要出動桶子之類的使用上非常麻煩,
且使用後還需要風乾的時間,不能馬上踩過去。
魔術靈噴易拖貼心的解決了這些麻煩事唷!
只需要噴一噴,再搭配拖把或抹布即可輕鬆完成!免稀釋、零黏膩、四倍速乾!
再加上99.9%除菌的功能,讓我可以輕鬆省時的維持地板清潔!

噴易拖對於一般家庭或小空間都很適合,
大面積、局部地板清潔,或是在臨時有客人來訪時快速清潔地板都很方便呢~

更棒的是噴易拖使用起來有淡淡的花香~~~
雖然是清潔劑但味道一點都不刺鼻唷!
可幫助打掃過程也維持心情愉悅 XD

直接噴在地上的樣子~ ↓ 有些許泡泡 ↓ 接著直接以拖把或抹布擦拭即可~

魔術靈-9


噴易拖不僅方便~ 且清潔力也很足夠呢!
我直接示範在比較髒的走廊上,比較容易看出差異:

魔術靈-5l~.jpg

清潔效果不錯吧! 
跟我一樣忙碌又愛乾淨的朋友快來試試看喔喔喔!!! 

魔術靈-8


 

arrow
arrow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