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明明就很忙 我還不知道在混什麼..
每次 weekend 都想說要唸書 + 趕功課 結果到最後都比 weekday 還要混

我的功課就這樣越積越多 3個月前的功課到現在還沒寫完 = =
這個禮拜還想說 Long Weekend 來趕功課的 但我似乎又在懶惰了...?!

真的很恨英文 尤其是 poetry.. 我怎麼看都看不懂 > <
一天到晚寫 in-class.. 老師又不會教 就這樣一直寫並不會進步好嗎 ˋˊ

我們全班 沒有 A 沒有 B 一個 C+ 有一半都不及格 我才 barely passed
....大家分數這麼低 他很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