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變笨了還是怎樣 書唸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在幹麻

某天我朋友在 study for 物理考試.. (我前一天才考過)
他問我記不記得有什麼題目 但是我連題目都看不懂了怎麼會記得 > <

我跟他講我唯一稍微有懂一點點的幾題
我還跟他說:"but there were 2 right answers!"

結果我們跑去問那些聰明又用功的泡菜
才發現 原來我唯一以為我會的題目 都寫錯了呢!
難怪會有"兩個對的答案"!!! =ˇ=
我考試的時候還在想說:
「怎麼會有兩個對的答案呢? 如果是往左邊的話 答案就只會有一個
 可是應該是往右邊啊! 不管他 隨便選一個好了~ 」

唉唷 我到底在幹麻啦... ˊˋ
我原本以為我應該只考了 20%
現在應該連 20% 都沒有了吧... 最簡單的題目都錯了 ˊˋ


我跟我朋友說 我上次微積分的 pre-test 只考了 26.5/60
(我真的不會 後面完全沒寫 反正想說這不算分嘛~ XD)
他對我說: "What happened to you?"
痾 我也很想問 = = ....

他說另外一個泡菜一直跟他說我很聰明 因為他在我的微積分班上
我們以前學的 up to Derivative 都還蠻簡單的阿..!!
現在這個什麼 Intergration 我就不知道在幹麻了
可是想想 他們兩個其實也只是倒來而已阿.. 為什麼我一個會一個不會呢??

我真的覺得是我變笨了... ˊˋ
因為以前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每次考試都還是有 90% 以上
現在這個整個就........ 唉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