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煩好煩~~
光學校的事情就已經夠煩了
現在莫名其妙跑出一堆麻煩事 全部擠在這個我忙到炸掉的時候來煩我!


昨天在看要選什麼課就弄了整整一天 搞的我很頭大
我根本就不知道第一年應該要拿哪些課 需要拿多少課
為什麼有些課是 1-term 有些是 2-term
到底有什麼差 一定要選一個 2-term 的課嗎?
我的問題好多好多 多到不知道該怎麼問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研究了很久 發現其實在這裡唸完書也沒什麼用 Arts 算什麼鳥東西阿 = =
也許是我會喜歡的吧 但不是我真的想唸的..

原本想轉系 但是看了半天 也打聽了半天 發現真的不好轉 光GPA就夠頭大了
還要什麼課外活動.. 我沒打工 沒當義工 什麼都沒有阿!
在 UBC 我就只能 stick to 這個唸完之後沒什麼鳥用的 Arts ˊˋ


至於台灣那邊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會進什麼鬼系
反正我有預感不會是我喜歡的!


唉..
原本 我想留在這 又想回台灣
現在 不想留在這 也不想回台灣
我到底要怎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