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選課 但是那個系統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用
不是道是我太笨還怎樣 每天都有新發現 = =

第一天最糟糕.. 一開始是不能登入
後來試了半天才發現密碼不是身分證字號 (把我當外國人就對了)
知道密碼之後 要登入選課系統.. 結果呢~ 他說上線人數滿了!

我就一直試 試到他讓我登入 只是登入之後我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我真的就呆掉耶 完全是要自己輸入課程編號 我最好是會知道
不是說 我要選英文 他就列出全部的英文給我選.. = =
過了一下我就被踢出來了 因為一個人一次只能用7分鐘
7分鐘一到就要重新登入了~ 我什麼都還沒選耶 ˋˊ

第一天 只看到個什麼進階英文 要選卻說我沒考試不能拿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發現有通識課程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 以為不關我的事
第二天 登入後突然出現個體育課
    找到通識課程的解說 還是不太懂 只知道好像要拿
    發現進階英文是大二的 寫在沒有人會去看的地方
第三天 登入後跑出新的東西 可是按進去卻完全沒有任合意義
    找到大一的英文 以為選對了卻又發現僑生要拿另外一種
    找到微積分 上面寫必修 卻怎麼樣都不能加
第四天 前一天新跑出來的東西不見了?!
    終於找到我尋找好久好久的微積分..

反正就算我選錯課 系統也不會提醒我 我選研究所的課他都不管我
也不會說把我選的課排成一個 table (有個地方可以排 可是是另外一個系統)

前幾天我還在 facebook 上看到有人說他不會選課
還有人說他不能改密碼 跟我一樣 所以不是我的問題 = =
之前我想說 不能改密碼就算了 結果要登入 Email 他卻說預設密碼沒改不能用
阿我又不是不願意改 你不讓我改我能怎樣?! 氣都氣死了!

反正要找的東西永遠找不到 不要找的東西卻一直出現
現在才發現原來UBC的選課系統還算好用的了
只是有點機婆 + 囉唆了點
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麻 他卻廢話一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