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完美吻膚保濕粉底液   30ml 【FG】

IMAG3741l~


正品售價/容量:NT$530 / 30ml
測試週期:1週

 商品說明:
富含高濃度玻尿酸全新成分:第一款溶入玻尿酸在粉底液,能使肌膚全天粉嫩飽水。上妝同時保濕,即使一整天,妝感依然水嫩漂亮!
創新「水凝露微粒粉體」,粉質更細緻,讓妝感更自然服貼。
自動調整膚色彷彿融入肌膚一般
超水質地延展性佳,妝容薄透自然,肌膚零負擔。


 使用方法:
以乾淨海綿或指腹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使用心得~~

我拿到的色號是 N1 Nude Ivory,算是偏白的顏色~
這款粉底液的主要訴求就是保濕!
我最怕上了底妝但臉卻是乾乾的又沒有光澤,瞬間變老好幾歲!!
所以聽到保濕粉底液就好期待!!!

包裝是玻璃瓶身:

loreal1~

IMAG3741l~
  
質地蠻水的,不會黏稠,沒有香味
質地很好推勻,而且擦在臉上完全沒有厚重的感覺

IMAG3744c~

擦完臉會呈現霧面的妝感
但乾的速度有點快,所以擠出來之後就要快點上完妝,不然就會變得黏稠不好推勻了~

我一開始直接用手上妝,毛孔的部分稍微會卡一些粉底液,不過後來改用粉底刷就不會了
毛孔的部分我用粉底刷可以修飾得很好,但遮瑕度對我來說不夠,斑點都還是看得清清楚楚!

IMAG3756lsd~

而且我使用起來也沒有那麼保濕~
一開始試用的時候天起比較乾冷:
我在有做好保濕(擦乳液)的狀況下上粉底液,臉頰還是會乾乾的,有些微脫皮,
甚至有粉刺或毛孔較大的地方(例如鼻翼兩側的部分)會有卡粉的狀況。
後來天氣回溫,就不會乾乾脫皮了~
所以在乾冷的冬季使用,保濕度稍嫌不足!但春秋天應該還可以~
整體來說我覺得還可以,算是沒有特別好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