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凱婷 無痕絲潤粉餅 SPF20 PA++
  Liquid Touch Powder Foundation for COVER 
  11.0g 【FG

KATE fundation-02~

正品售價/容量:$410 / 11.0g
測試週期:1週
使用顏色:OC-C (自然色)


 商品說明:
本季底粧新品「無痕絲潤粉餅」,一掃傳統粉餅偏乾的刻板印象,賦與肌膚輕薄零粉感的粧容。
雖為粉餅質地,卻擁有粉底液般粧效,緊密貼合肌膚,徹底遮飾毛孔‧泛紅‧斑點。
添加獨特「鎖水平滑配方」及預防乾燥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
滋潤緊密服貼感與柔滑細緻潤飾感同時實現的雙效粉餅,輕薄潤澤,再現絲絨般光芒美肌,長效持久不脫粧。

*乾濕兩用型*
●添加精華液服貼粉末配方(硫酸鋇、甜菜鹼、蜜三糖)
●添加平滑服貼粉末配方(礬土)
●添加預防乾燥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
●通過粉刺測試(不易產生粉刺與青春痘之處方) ※但並非所有人使用後都不會生成粉刺、青春痘。
●請與另售之「無痕絲潤專用粉盒」搭配使用


 使用方法:
1.請於飾底品之後使用。
2.請用粉撲沾取適量,由臉部中央朝外側均勻塗擦。



 使用心得~~

一直以來~我都偏好粉底液,因為覺得粉餅比較乾,沒那麼服貼~
一上粉臉就開始脫皮,而且粉刺變的好明顯 :(
而且上不好就會有看起來粉很厚的感覺!!!
但這次試用的 KATE 無痕絲潤粉餅 真的打破我一直以來對粉餅的觀感!!

我喜歡自然清透的底妝,上妝後不需要非常完美,但要看起來有氣色!

KATE 無痕絲潤粉餅 外觀:

KATE fundation-01~

裡面附了一塊粉撲~ 粉盒是另售的

KATE fundation-02~

底部有產品名稱色號等 底部黏黏的可固定在粉盒上

KATE fundation-03~

粉餅表面沒有任何壓紋或花樣,粉質還算細緻

KATE fundation-04~  

KATE 無痕絲潤粉餅 粉質算細緻,使用上相當浮貼,很修飾毛孔
完全修飾我部分泛紅的肌膚~ 膚色也修飾的非常均勻
遮瑕力也棒棒!!!對於小瑕疵有很棒的修飾效果
斑點很明顯的消失不見,痘疤雖然無法完全蓋掉,但也變得不明顯了~

上完妝的妝感是粉霧的,妝感非常輕透且自然,
整個臉看起來是有氣色的,完全不會有厚重感噢!
以往很怕鼻翼卡粉,但使用這款粉餅卻不太會有卡粉的困擾唷!

我試用的顏色是 OC-C (自然色),跟我原本的膚色差不多。
我臉的膚色算是中等偏白,使用起來顏色很自然不會過白。

前幾次使用幾個小時後,有出現輕微的浮粉
後來我有加強保濕,且不要上很多層就不會浮粉了。

這款粉餅是乾濕兩用的,我試過沾水用,妝感會更服貼
跟乾用比起來,微微打濕看起來較為絲滑
遮瑕度沒有乾用來的好,我覺得是因為乾擦可以用按壓的方式補強。

使用後的照片:(單擦粉餅而已,無任何妝前或修飾乳,只擦了透明防曬)

KATE fundation-05~

使用前後對照:
(我面對窗戶在太陽邊照的,所以肌膚瑕疵都非常清楚…>"<)
(圖片上傳時被壓縮了,實際前後的毛孔、膚色及肌膚觸感等細節是有很明顯的差別的喔~)

KATE fundation-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