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今天還是要上課 ˊˋ
一直想說可能不用上課(下大雪咩~) 所以昨晚很晚睡
早上起來上網看 + 打電話問要不要上課 結果超失望的 > <

起是起來了 可是整個累到不行
第一節還好 第二節沒課去圖書館打發時間
第三節整個快睡著 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老師在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只覺得時間過好慢
他講完之後還叫我們讀書.. 都快睡著了還讀書勒..

還好中午吃完飯之後就稍微好一點了..


今天整天腰酸背痛 肩膀酸痛 手臂也好痛.. 因為昨天鏟雪.. = =+
好痛苦喔 ˊˋ 還好我現在都不用帶課本去上學 (不是不用 是我不帶啦 XD)
我光從書架上把課本拿下來 再放到距離兩公尺的桌上 都已經快拿不動了

今天下午睡覺的時候也是 躺在床上背卻好痛
可是我真的很累 所以還是睡的著 :P

不過睡到一半發生一件我很不爽的事..
電話在我睡的非常好的時候突然響了!
如果是家人朋友也就算了 竟然是個什麼問我有沒有衣服可以捐的
我真的很想罵他 可是我只跟他說 我沒有 之後就倒頭繼續睡

我之所以會不爽是因為 我每兩個禮拜至少要接一次這種電話
持續有一年了 真的很煩!! 我爸媽和我姊也常常接到..
而且有時候他們口氣還很不好 有沒有搞錯啊?! -0-?!

有一次我們把衣服整理出來 放在門口 他們說會來收 結果放到隔天還在那
所以之後我都跟他說沒有 而且誰知道他那種是真的還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