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寫英文功課寫到快發瘋了
整個週末除了英文功課沒有碰其他的!
除了吃飯和休息以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寫 兩天加起來絕對超過15個小時
可能是我寫的太慢 但是.. 這麼大個報告他只給我們幾天寫也太過分了吧 ˋˊ
連陪我看英文的外國媽媽都這樣說.. = =

想到禮拜六去補習那天 我問我爸要不要載我去 他叫我自己開車去
我想 他一點都不擔心(有些地方冰還沒溶化) 那我就自己開去吧
所以我就自己開~ 我家這裡很多人開 幾乎沒冰了
但是開到他家那裡 有一段全都是雪和冰 所以我就慢慢開 時速35吧 = =

補完習之後我開到路口 要左轉
可是右邊有車 想說等他過去我再出去好了
偏偏他開很慢 所以我就踩油門左轉

結果... 打滑了 .. orz
好恐怖喔... > < 還不是普通小小滑一下而已喔..!!

左轉之後 車子繼續滑 整個滑到路的左邊(車頭朝左) 我嚇到
方向盤往右打 結果還在滑 滑到右邊
怕都怕死了 輕輕踩一點煞車 還好我速度沒有很快 踩煞車不會滑..
不然左右兩旁都有停車耶 = = ....
之後我開更慢.. 一直到離開那段有雪有冰的巷子之後 我才鬆了一口氣 =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開到溝裡去了.. 真的會打滑.. ˊˋ
(我整個就是沒經歷過不會相信..)
高速公路上一滑就不得了了耶 速度那麼快 =.=

對了.. 我左轉之前的右邊那台車 後來也左轉到我出來的那條死巷子
他不會是看到我打滑那麼嚴重 不敢直直往前開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