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一點換反而換的到?!
 
生氣耶 > <!

今天早上我晚10分鐘去學校 沒去homeroom
因為上禮拜五老師說該弄的都弄好了 待在那也沒事
所以跟我們說禮拜一不用去了 就多睡一點 直接去blk C
 
我到學校就直接去office問有沒有我的timetable
結果竟然沒有! 我禮拜三就交去了耶ˋˊ
我到了blkC之後 朋友跟我說timetable在homeroom發
可是我又不敢跑去homeroom = =
所以下一節直接去問我想換去的那班問 可是沒有我的名字> <
 
後來我問我一個今天才轉去那班的朋友
他說他禮拜五才換的課 禮拜一就好了 = =
所以我覺得很怪 為什麼我的都沒消息
 
之後A是英文 我就問老師有沒有我的新課表
他把我換課單拿給我 上面寫我要換的那班滿了 = =
不過這樣我英文老師不就知道我想把他的課換掉了嘛 @@
 
中午我又寫一張換課單交進去
然後去問我想換的老師說他blkD有沒有滿
他跟我說他list上有29個學生
今天2個沒去 不知道會不會drop
不過因為應該還有1個位子 = =
 
拜託讓我換課吧 = =
我實在不想上Bisset的課 = =
 
不過.... 如果又換不成...
Bisset又會看到我那張換課單
又是要換他的課 他應該會很不爽 = =
所以我理由也不能寫說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更不能說他的壞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