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這個幸福就只是說我很能睡而已啦!

學妹(新室友)問我昨天晚上有沒有被吵醒
我說沒有阿 問他什麼時候為什麼
他說大概兩點多 另一個室友帶人回來 然後手機也有響之類的
所以他都睡不好,而且他早上五點就要起來。。

但我睡的可是超好的XD
我真的只要睡著後 就不容易被吵醒 應該可以說是睡的像隻豬吧!
雖然說不容易被吵醒,但是我的鬧鐘一響我就會馬上醒來!(除非太累?)

之前跟班上同學去溪頭玩,我也睡得超好的
我旁邊的說他一直睡不著,一直動來動去但我根本沒感覺,一覺到天亮 XD

這樣真的是超幸福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