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節沒課~ 所以第一節課下課後我才到學校..
在趕去第二節教室的路上 聽到廣播說:
 12年級還沒打針的 現在去 cafeteria 打
我心想 打針? 今天要打針? 不過我教室就在前面 所以就先去教室..

一進教室 其他同學就在問老師 是不是要直接去打針
我們全班就這樣一大群去打針 = =

之前從來沒說過什麼時候要打 也沒人知道 所以基本上全部12年級都跑去了;
通常是依照lastname排時間 這次不知道怎麼搞的 亂七八糟
最扯的是今天的 daily bulletin 上面還寫說這個禮拜五要打針.. =0=?!


到了那邊 我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記得9年級也打過 沒什麼感覺
( 下午去看以前打針的紀錄才發現
  我9年級打的那個疫苗 其實在我出生兩年內就打完了..)
我倒是在想 我穿長袖要怎麼打阿? (不過後來還是被我捲到肩膀上了 :P)

我原本根本不知道這次打的是什麼 後來去查才知道是腦膜炎..
打完之後我的手臂也沒有很酸痛或什麼的~ :)
除非我把手臂往上抬很高 超過肩膀 才會麻麻的 0.0


打針我不怕 我只怕抽血 = =
幾年前我去抽血 抽很多 然後頭就昏了..
意識很清楚 可是什麼都看不到
身體虛弱 加上早上不能先吃東西的後果? ˊˋ

不過之後我爸開玩笑說 我是不是裝昏倒 騙一罐飲料 = =..
因為旁邊的小鬼哭那麼慘 護士也才給他一張貼紙 XD
(重點是針插下去的時候那小鬼沒哭 看到血被抽出來才大哭的
 ..真是個死小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