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and chocolate forest 經典巧克力蛋糕(六吋)

原本預計明天到貨的蛋糕,我今天一大早就收到了!
整個好興奮~~~因為是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噢!! 

經典巧克力蛋糕  

很美麗吧! :D


and*and chocolate 有很多巧克力的產品

從可以自己搭配的經典巧克力禮盒 到各種巧克力蛋糕

還有我也很愛的生巧克力等等

而且他們都是用瑞士carma頂級巧克力豆,再搭配法國valrhona巧克力!


choco cake DM邊



今天試吃的是經典巧克力蛋糕!!

就是最簡單的巧克力,不需要多餘的配角,可以嘗到最濃郁的巧克力原味!


choco cake2邊


上面一層比較脆,切的時候容易裂開
所以可以用刀子在蛋糕表面來回劃個幾下,再繼續往下切

蛋糕體則是很濕潤、很紮實的巧克力!!
不是一般巧克力蛋糕那種鬆鬆乾乾的海綿蛋糕體喔~


吃起來有非常濃郁的巧克力味!!!
我才吃一小口就感覺到濃郁的巧克力
濕潤且綿密的口感~真的好好吃!!!

我很喜歡吃布朗尼~
特別是濕濕軟軟的綿密布朗尼!
但是有些布朗尼放個兩天後就容易變得乾乾的 :(
可是這個經典巧克力蛋糕 在冰箱待了幾天卻還是一樣好吃不會乾巴巴噢!!


連我媽和其他男生朋友都說真的很好吃~
吃得出來是好巧克力,絕對不是單純只有甜味的巧克力蛋糕~

一吃就知道用料很實在!口感好棒~~
吃了心情都開心了起來 :D
推薦給愛吃巧克力蛋糕的你們噢!!! :D


最後也謝謝 and*and chocolate 提供試吃的機會!

and*and chocolate 官網:http://www.andand.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