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化學課 坐在我前面的臭臉泡菜突然轉頭
問我有沒有看過 "Devil Beside You"
我愣了兩秒鐘 才想到 原來是惡魔在身邊啦~ 台灣的偶像劇 XD

他說他在 YouTube 看到的 一直說很好笑的 所以他一直看看到很晚 = =
還問我是什麼時候撥的 是不是很 popular etc...

他一直說很funny 可是我根本想不起來一開始在演什麼了 = =
所以後來電腦課我就跑去 YouTube 看 還真的很好笑 XD


唉.. 想到電腦課.. 我的 final project 到現在還沒開始寫耶..
因為想不到要寫什麼 =.=
越 open 的 project 我就越不知道要寫什麼 ˊˋ

我想做網頁 因為做網頁對我來說 是最不傷腦筋的..
可是我沒有 topic 阿~~~ >"<

想破頭都想不到要寫什麼 又規定不能跟其他人的 project 太像..
我旁邊的泡菜要做一個關於他喜歡的藝人的網頁.. 那我怎麼辦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