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普物期中考 我明明就有唸阿 可是唸完就忘記啦~ ˊˋ
看到題目就想說 咦好熟悉喔~ 可是忘了怎麼寫了耶!
不然就是 咦這個好像會算耶~ 啊!忘了背公式 (沒有背公式的習慣)
只好拿單位在那邊拼拼湊湊 總算拼出幾個公式來了 @@

反正我整個就是不會寫 不過還是硬撐到最後一秒 = =
中午只剩半個多小時可以吃飯 可是大家幾乎都沒心情吃飯
但是我真的不能不吃 不然下午的實驗課不能偷吃東西會餓死耶!
所以後來就去7-11買三明治來啃 @@


下午的普化實驗我整個超糟糕的
我們應該是要把某個離心完後的上層溶液拿來燒
結果我不知道不能放太久 等我回去的時候已經燒乾了 orz
我真的沒有放很久啊!! 我只是去看應該要燒到剩多少而以呀!
誰知道他燒那麼快阿 >"< (推卸責任。。)

之後我就放棄了 我才不要從頭做起勒!
所以最後我就把其他的做好 而被我燒乾的那些就。。跟別人"借"吧 XD

最後我拿去給助教看的那些成品整個就太成功 還被助教說不錯 害我很心虛。。
唉唷我原本沒想到可以直接取藥品做最後一個步驟嘛~
我也想自己做可是就沒時間了呀。。。

整個就超有罪惡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