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化學老師沒來 很多人看到代課老師馬上轉身離開
全班一半以上都翹掉了 上次也是這樣 =.=

我朋友一直叫我跟他翹 可是.. 我不知道在乖什麼;
誘惑很大 因為化學double blk 我最後一節又沒課
這樣有3節課 + 午餐時間 可以直接回家 之後也沒課了..

不過我沒翹... 因為要改功課 要寫新的功課 還要抄notes嘛~
我從8年級到現在好像只有翹過2次課耶... 0.0
而且今年2個spares.. 沒什麼好翹的 @@



禮拜四發成績單 .. !

我A blk是沒課 不知道要去哪裡拿成績單;;
廣播說A是spare的去B blk拿
可是我B是會計 老師是副校長 他也沒有
所以他幫我查我的homeroom..
他說我的homeroom 是 blk C..
物理 = =; 只好去物理教室拿..

到了他教室 一堆人 老師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因為他超級沒效率 每次下課都一堆人去他教室問他東西改好了沒

他在我開口講話之前就自己想到我的成績單在他那
他拿給我之前還看我的average..
怎樣? 比他給我的分數高啦ˋˊ

我重來沒算過我overall的成績 因為那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要申請大學的那4~5科

就因為沒算過 所以我拿到成績單的時候還有點嚇到.. 92.83%
我朋友看到整個很想坎我..
直到我說: 「是因為我會計99 電腦98啦..」
想想有那兩科簡單的課 所以平均有92.83其實也沒什麼.. = =

我媽打電話來我也忘記跟他說 term 1 的成績單拿到了
而且也沒什麼好講的 = =
因為一定會越來越低 感覺會像我越來越退步;

有一次講電話我跟他說我會計99% 他超驚訝
就一直說:「你以後可以學會計呀 會計很好呀 ...」
他很久以前就一直在慫恿我了 = =+
我的興趣一直是電腦 但是我不想讀電腦 頭會爆炸 何苦把自己弄那麼累勒~
我媽會想要我學會計就是因為 會計很死 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但我覺得 他應該只是覺得我很笨 所以要唸簡單一點的東西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