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集open小將30點換東西的最後一天!!!

我有一張集滿30點而不知道要換什麼的集點卡
我換過星巴克 換過波堤~ 現在不知到要換什麼 =ˇ=
(我當然也沒那麼無聊真的集那麼多啦~
  都是有人貢獻 不然就是不知到哪飛來的一堆點數 XD)

昨天中午大家一起去小7買東西吃~ 順便就在那吹冷氣~
然後就有人跟我要點數~ 才發現怎麼大家都在集點~~~ XD


恩反正最後我還是決定去換波堤!! :D
我還想說 只換一個波堤什麼都不買好像不太好意思 要不要買些什麼~

結果發現排在前面的人拿著集點卡 後面的人也拿著集點卡 更前面的人也都是集點卡 =ˇ=
還有很多人拿了"一疊"集點卡 超誇張!!
有人就這樣換了一盒蜜糖波堤 什麼都沒買

換完轉身正要走人的時候 看到排在後面每個人的手上都是集點卡。。。
人手一張open小將集點卡!!!! 超誇張的耶~~~~
而且幾乎都是拿很多張。。 原來我算好的~ 只換了一張 XD

一整排每個人都拿著 7-11集點卡~~ 有沒有必要這樣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