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感冒了
禮拜一開始喉嚨痛 然後就感冒了ˊˋ


今天中午去台科大吃飯
走來走去不知到要吃什麼
因為我感冒 想吃清淡一點

不想吃牛排 不想吃叉燒 不想吃韓式料理
不想吃任何有炸的東西 不想吃李媽媽麵店 = =
所以最後就吃日本料理 我點了烏龍麵 應該很清淡吧!

很開心的坐下來開始吃 吃一吃。。 咦? 怎麼有一片半透明紫紫東西?!
很無奈的拿回去問店員 他們說什麼是串魷魚的東西
就是說魷魚原本是串起來的 說什麼他們會跟廠商反應 就把我打發了
唉想說算了 反正55塊錢的東西。。。

然後我就繼續吃 結果 咦? 怎麼有黑黑的東西在麵上?
結果。。 是一隻小小的蟲 =ˇ=
這次又拿去給店員看 原本以為他會跟我說什麼菜蟲就把我打發掉
沒想到最後他竟然退我錢 又再給我一盒涼麵 = =



然後啊~ 今天晚上吃導生宴耶 好開心!
而且是吃易牙居耶~~ :D

其實之前也有吃過一次 不過是便當
就是裡面有燒賣叉燒酥什麼的 很多小點心 可是都會冷冷的ˊˋ
這次就好吃多了!

蜜汁叉燒酥好好吃~ 椰子糕和杏仁豆腐也好好吃!!
還有很多東西都好好吃~~~ 好開心好開心

唉只是我感冒了 好可憐
所以什麼炸的我都盡量少吃
我很後悔吃了鮭魚 油不啦嘰 害我喉嚨更不舒服ˊˋ
我想我就算沒有感冒 也不會喜歡吃 因為它真的真的真的很油 =ˇ=
不過其他的都很不錯啦!! :D

今天就這樣白吃白喝吃了兩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