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學期歐趴了耶~~
最低的是分析,不過我本來就不知道分析到底在幹嘛,所以這是預料之中的事
老師沒有給我60那種同情分我就該很感動了吧 XD

有機之前就知道了 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經濟和台灣現代主義小說的分數還沒出來
工數我一直都不想理他,因為那時候發現不考期末考都已經過了,想說還是拼有機比較實際
體育也沒有想像中的糟(高遠球三次都是零球耶,有夠慘)

開心的是我會計98耶,果然是甜滋滋的課!
我還以為我會計期末考毀滅了,沒想到其實還有94
反正他一定有調分 XD
然後雖然日文期末沒考好,但最後還是有九十幾

這樣我好開心 :)
至少這樣我就不會覺得自己有那麼笨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