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正的期中考週我只有兩科:日文和化學鍵

話說日文現在變的好難 =ˇ=
太可怕了~~~~ 有永遠背不完的單字ˊˋ
奇怪的文法,變化不完的動詞。。

不過比起有機分析物化這些沒人性的東西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文吧!
至少考試的時候會比較有成就感。。
這樣講起來我應該更適合唸會計這種東西,天啊我真的好喜歡它!
嗯。。化學系真的是超級不適合我
理學院是給有腦袋的人讀的,像我這種沒腦袋的只能去旁邊打滾吧

禮拜五的化學鍵也好討厭!!
他如果乖乖直直的就也還好
但只要一不安分開始扭曲我就不開心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