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改版! :)
   +
背景底片框的由來 @@

這幾天一直在改版!
之前沒在用這裡的部落格 所以都沒改過..
不過我現在想開使用了 :)

原本的space我實在是越來越不愛
改成live之後整個版面就亂掉了
而且可以改的東西太少了 > <
很沒有自己的style = =

會選這裡是因為 我的相簿是用pixnet的!
雖然說無名的版面有比較多東西可以改
但是我也沒那麼厲害 這樣就夠了 :D


這底片背景我可是弄了很久的!
一開始是因為電腦課要作雜誌封面
所以把封面比較好看的雜誌拿出來看看
結果發現封面好看都是因為上面的人正... =︿=
到最後我根本不只是看封面了 開始悠閒的看雜誌 XD
翻一翻看到這種底片效果 所以就拿來用嚕!!

這看起來簡單的底片框 可是花了我快3個小時才完成的耶 @@
不過因為弄這張圖 讓我發現了以前沒發現的功能 :)
用photoshop用那麼久現在才發現
實在是... = =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