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是超健康的。。。!

成員: 我 映璇 薇雅 佑蒔 皇甫
    萬書豪 黃志豐 陳宗文 曾紀為 胡峻銓 吳威廷 樓興亞 Honda

* 第一天 *

都在搭車XD

先是很開心的搭上火車
好興奮這是我第一次搭火車耶!!! (真是個都市的孩子)
我們幾個女生好變態,都在看男生 哈 (其實是好多群要去當兵的男生)
火車上很冷,我們睡起來就開始玩樂!
honda很可憐,好心變魔術娛樂大家 卻被我跟映璇一直拆穿
然後我們很興奮的把椅子轉過來,這樣就可以面對面!
面對面當然就要開始打牌! 但因為我什麼都不會玩 所以我們只好玩大老二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牌都是超級無敵好! 好到隨便打也會贏! 真是開心~
他們說是新手運,可是我明明就不是新手,只是很久沒有玩了~

搭火車到台中之後,我們去吃午餐~
我們被騙了,以為有店面會有冷氣,結果根本沒有。。。

然後就去等去溪頭的客運,我們早半個小時去等,
結果整點車子太多,我們要搭的那班車沒地方停,就停到前面去,我們就沒搭到
偏偏這個車一天只有兩班,一個是早上八點之類的,一個是下午一點,糗了
之後就再等半個小時等其他客運,然後還要再轉車,這次等車等了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搭上車,實在是超感動,搞到民宿老闆都很緊張XD

 

* 第二天 *

這天是在走溪頭森林遊樂區,台大的地盤呢!
我們就這樣憑著台大學生證 不用錢就可以進去了 嘿嘿~

我們一個早上+下午走了快10公里
腿都要斷了。。

不過吃到竹筒飯
而且天氣不錯:)

夜遊我沒去
因為我腿不行了!
我和佑蒔回房間抬腿去

 

* 第三天 *

早上買好不健康的午餐,出發去鳳凰谷鳥園
我只能說 就是一推鳥 XD
太陽好大 都是室外 一直走 熱死我了
有一區的鳥很吵,吵到我很生氣,可惡!

好漢坡 真是變態
累死我 那個什麼鬼證明碰到水字就不見了!
算了我也不想當什麼好漢!

等客運的時候有一團在打牌 我們這團在唱歌
而且後來還下大雨,超大。。。。
客運又誤點,好不容易上了車,我卻暈車了ˊˋ
可惡的山路!

最後去了台中
我只能說 還是這種熱鬧繁榮的地方才適合我!!!!!!
果然是個在都市長大的孩子!

但很哀傷,這群人好像 prefer 吃東西
但我想逛街,而且台中東西好便宜,看的我好心動,原來我都被台北騙了!
最後我趁著大家在買雞排的時候,看了一下旁邊的太陽眼鏡
兩副150耶有沒有搞錯! 當然要買! (回台北一副199呢真是機車)
但是我時間很少,因為我沒有好好利用他們買雞排的時間
不過好在有吳威廷, 太厲害了請他幫我挑就好了
果然我臉太小還是不要帶那種超大的太陽眼鏡,我的臉會不見 唉

我們還喝了什麼可樂奶,拜託我小學就自己弄來喝了!
話說我在加拿大的時候,可樂和牛奶都很便宜,當時我兩個都愛喝
所以就異想天開把兩個倒在一起,我還很蠢的模仿電視廣告推銷我的可樂牛奶。。。

然後我們去了中友百貨,因為是要逛廁所,所以男女分開了
我們這群女生就幾乎逛完全部的女廁!
海洋世界真的好可愛!!! 是媽媽帶小朋友的耶!! 真是太可愛了~

最後搭公車迴車站,公車竟然要20塊錢!
後來大家去買影料,有些人去旁邊買蔥油餅,後來我也跑去買蔥油餅
但是我遇到怪人,對我比了奇怪的手勢,好可怕ˊˋ
這告訴我我還是不要落單。。 但之後這個人卻一直出現 真的好可怕

最後回到台中火車站,搭火車回台北:DD
在火車上我們又把椅子轉到後面,開始打牌!
我們玩了血腥九九和橋牌
血腥九九我默默的連贏了兩三場,之後卻被大加公幹 =ˇ=
齁我又沒欺負其他人~ 就只是剛好贏了嘛~~
然後橋牌好像也有贏,這應該就是新手運了~~:D

回到台北 頒發好漢坡獎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