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嚇死我了

故事是這樣的:
我姊說他跟他朋友要來公館夜市逛街,問我有沒有空一起去~
這時候我才剛從總圖離開(五點就閉館耶超早的)
離開後還順便去活大麵包店買了紅豆吐司~
回宿舍開始啃吐司! 真好吃!!
我大一的時候都會買回去宿舍當早餐,可以吃三天吧 :D

離題了 反正我就是啃吐司啃的正開心,我姊就打來了
我們約20分鐘後在公館夜市 我就這樣出門了~

我騎著我的小腳踏車前往正門 路上我姊打來
我自以為很厲害的用單手騎車 另一隻手拉開包包拉鍊→拿出手機→接電話
其實我雖然很久沒騎腳踏車,但我的技術還沒有太差,
要轉彎什麼的我也會回頭看,付近我都會稍微看一下,
總而言之我很注意路況,這是在加拿大開車的時候練的好習慣:)

又離題了,就這樣我轉了幾個彎,
很開心的騎在椰林大道旁邊可以停車的稍微小一點的路(說他小也不小,是給汽車停的,路不可能多窄)
一切都很順利~我也繼續講個電話,因為我對公館的店不熟,正在說要去哪裡找他們
然後我看到前面有一台休旅車,大概是在拿行李箱的東西之類的,反正除了駕駛 其他人都下來了
車子旁邊還有路,不算太窄,我單手騎都不會怕那種,他們也有看到我,所以以為很安全

但我還是跟我姊說:「我覺得我現在超危險的耶,那麼久沒騎車,還要單手騎。。。」

然後一個小朋友就從車子後面衝了出來。。。。。

我馬上煞車,真是嚇壞我了
我明明就有撞到他,但我看他好好的,也沒有跌倒,好端端的站在那,沒有哭也沒有痛的表情
反倒是我和他媽媽比較緊張,我一直問他有沒有怎樣
他媽媽看了一下他的短褲,有被我的輪胎弄到所以有髒髒的一條。。可是小女孩說沒事

我突然想起來我還在跟我姊講電話,把電話拿起來,聽到我姊在"喂喂喂~~小米~~"
我說:「喔沒事剛剛有個小朋友衝出來。。。」
那個小朋友後來也走的很開心,我還轉頭看他確定他沒有事,還好沒事真的是嚇到我了

話說那小朋友還真強壯,我是真的有撞到他,他米白色短褲上還有大概10公分的輪胎印
可能是剛好我煞住了。。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