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冷
但我覺得冷得好舒服:)

因為是乾乾的冷!
就是國外的那種乾冷
(我最討厭潮濕的冷空氣,因為就真的會很冷!)

雖然我出門都穿很多
但我在宿舍還是短袖短褲 XD
喔這樣講好像神經病喔:(

剛剛出去講電話發現大家都包得跟什麼一樣
還有人出來倒垃圾 邊走邊發抖

其實我很怕冷,在冷氣房會過敏流鼻涕,吹風會頭痛打噴嚏
反正常常別人不冷我卻在發抖 (這樣誰相信我在寒冷地帶住了六七年呀!)

不過這種乾冷的天氣我可是沒在怕的~
想當年我都是短袖短褲出去上體育課 (平常不是上體育課當然不會啦!脂肪也沒那麼多XD)
都是呵氣會凝結的冷空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