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考完兩個期中考。。超痛苦的耶!
明明就不是個唸書的料,還要硬跟這些鬼東西拼!!
重點是我又沒什麼腦袋,還要跟腦袋好的不得了的人拼。。

說真的唸了這些東西也不知道要幹嘛
但我又不想當個不唸書的人,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雖然唸了半天還是腦袋空空會覺得自己更沒用。。 :( )

我真的好想當個有內涵的人!!!!(唉)

不唸書也沒一技之長
這樣好廢喔。。ˊˋ

像個半調子
出國之後英文沒學好,中文就更不用說了。。
學樂器也是,我三歲就開始學音樂,
就這樣學鋼琴學到小四還小五吧

結果呢=ˇ=
。。。

我決定了,寒假回家,我要開始彈鋼琴!開始練長笛!
琵琶就算了吧我不知道該怎麼練起來了 XD

這樣聽起來多才多藝耶,學過一堆東西
但是要我彈或吹出什麼還真的有點困難!
好啦我會吹加拿大國歌!= =so what?



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考試都考很爛沒關係
  這樣才會成長, 對吧?

陳振中真的是個好老師!大學還可以遇到這種老師,真的很幸運。

所以,乖乖唸物化吧!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