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28號)晚上,我聽到老鼠的磨牙聲
是從桌子抽屜附近發出來的聲音,但抽屜裡沒有食物

我拿了長鐵尺戳了戳,也開抽屜檢查
所以我確定它不在抽屜裡,也不在我看的到的地方
我推測老鼠有可能是在後面靠牆壁我看不到的地方

但他一直磨牙,所以我就緊張兮兮的敲打桌子跟他僵持了好久,最後我累了就去睡了



昨天(27號)下午 又聽到磨牙聲,除此之外還聽到類似爪子刮東西的聲音
我想說奇怪老鼠不是咬完東西就該走了怎麼還在?

我嚇得半死但也沒辦法做什麼,我也不敢面對老鼠
我拼命的敲打桌子但它還是繼續磨牙,完全不理我
我甚至聽到類似老鼠的叫聲,小小一聲但我還是嚇的衝到椅子後面
(但這一聲跟我沒關係,這時候我根本沒理它)

之後我去找阿姨拿老鼠藥,雖然放了老鼠藥但我還是很害怕
因為這老鼠擺明了打算躲在裡面不肯出來,根本咬不到老鼠藥

晚上我抱著 希望老鼠會咬老鼠藥然後離開我們寢室的心情準備睡覺
但我又聽到磨牙聲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
害我又跟這個看不到的小動物僵持了好久…



今天下午我回來拿東西,看到我室友一臉驚慌失措
他問我:「我們有人養寵物鼠嗎?」
我:「沒有阿」

我室友用小臉盆把老鼠蓋住,他說是小小的寵物鼠,白色背上有一點灰灰的
我突然覺得鬆了一口氣,原來只是隻小倉鼠

晚上我回來之後,跟著兩個室友去尋找小倉鼠的主人
主人的室友經過,他們天真的以為小倉鼠還在他們寢室亂跑,自己會回到籠子裡
這位同學把小倉鼠抓起來的時候我才真正看到它
說真的它還蠻可愛的,但它可害我和我室友嚇得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