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的研究生生活已經過了快四分之一了!!!!

想想實在是有點可怕 @@


不過我現在的生活還是比較像大學生 XD

幾乎都在上課念書討論~

大概只有要當助教這點比較不像大學生


今天TA hour又有學生來問問題了

是另外一個老師教的分析化學 課本也不一樣

我整個很弱嗚嗚嗚~~~

其實這個學生之前就來過,只是我講這麼爛不知道他為什麼還會想來問我 >ˇ<



總之我現在要快點把課修完

然後要開始想題目和做實驗了!!

希望可以做出點什麼 不然碩二壓力會超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