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  【Iswii 試用】

產品外觀  


★產品資料★

品名: 杏仁酸精華液 30%

成份: 杏仁酸、尿囊素、玻尿酸、白夏菊、純水。

適用肌膚: 一般肌膚或嚴重膚質、煥膚調理、超級囊膿面皰肌等特殊膚況點用。

Dr.Douxi 杏仁酸 膚質使用表  

產品特色:
《 杏仁酸 》親脂性果酸,溫和,能去除老廢角質,加強肌膚亮白效果。改善 毛孔阻塞。調解角質代謝、改善粗糙暗沉,對於乾燥性肌膚有著保濕滋潤的作用。
《 尿囊素 》能夠紓解輕微皮膚不適,將舒緩效果帶到皮膚深層。
《 玻尿酸 》是高效的增濕劑,幫助肌膚吸取更多水分,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是保濕因子,也是減少皺紋發生的物質。
《 白夏菊 》增強水感保濕度,對於臉部膚質徹底達到保水明亮的效果。

★使用方法★
使用於清潔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即可。

小叮嚀: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30% 若出現脫皮請先停用(其他產品可正常使用)
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初期使用下,利用指腹在臉部塗抹杏仁酸精華液沾取處也可能有脫皮現象,但這是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


★使用心得★

因為是30%的杏仁酸,所以有一種特別的杏仁味
不過他的味道跟平常杏仁茶的味道是不一樣的,
我個人覺得不算是很好聞,但也不至於不好聞,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味道。

質地是液狀的,摸起來有一點點油油的感覺。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我用在化妝水和乳液之間。
雖然摸起來有一點油,但擦上去很快就可以吸收,吸收狀況很好
而且吸收後皮膚變得很有光澤,摸起來很舒服有彈性,一點都不油。



我是混合性膚質,T字部位比較油,而臉頰偏乾
(並不是T字油臉頰普通喔,所以是臉頰要特別保濕的那種)
所以我著重在T字部位,包含靠近鼻翼的臉頰以及下巴。

這項產品可以促進代謝、改善毛孔堵塞等問題,
而我個人最在意的問題就是毛孔和粉刺!

另外我的臉不時會冒出小痘痘,大多出現在額頭或下巴。
這次有個小面皰在我擦上去之後隔兩天就消掉了 :)
不過使用的這段時間沒有特別大的痘痘,所以對於改善面皰的效果比較不清楚,
但最近處於壓力較大的情況,沒有明顯的痘痘也許也是他的貢獻喔!:)

這款精華液的保濕程度很不錯
像我如果洗完臉沒有擦乳液保濕就容易脫皮
但我單獨擦這款精華液就有很不錯的包濕效果,不會有乾燥脫皮的現象 :)
幾分鐘後還是光澤有彈性~

初次使用後 ↓

杏仁酸 - 使用後  



產品有註明:
「初期使用下,利用指腹在臉部塗抹杏仁酸精華液沾取處也可能有脫皮現象,
 但這是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我用的前兩天還覺得沒怎樣,結果就在第三天洗澡的時候才發現我整個手指大脫皮
但臉倒沒事,難道手的皮膚比臉還脆弱??

杏仁酸 - 手  


到第六天手就變這樣:

 

會長成這樣是因為我先滴在手指頭上,
擦上去的時候 精華液會順著指頭往手掌流,所以只有中指和無名指中間大脫皮,
後來(第七天)整層皮就這樣被我撕下來了 
而且還非常好撕… 囧
總之我的手就這樣脫了一層皮…


用了大概四五天後,我有慢慢覺得毛孔的情況有改善,就是真的有變小一點!!
而且T字部位一整天過後感覺沒有以往油油的感覺!這兩點是讓我意外的地方!

第五天臉部出現些微的脫皮現象
我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後,有很多老皮被擦下來,
這些老皮的顏色偏橘黃色,擦下來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

大概連著三四天,我的臉都是處於脫皮狀態 = =
有時候要用化妝棉擦很久,才能把所有看到的屑屑擦乾淨
但有時候出門在外 臉上還是會有一些脫皮的屑屑,有點怪怪的 =ˇ=
(我平常只有擦防曬沒有上妝)


使用10天後,想說有空來去角質,結果竟然搓不出什麼屑屑!
(我平常就算連著用兩次都可以搓出屑屑)
看來脫了一層皮的確有把我不知道堆積多久的老廢角質去掉!!

但脫了一層皮好像也沒有看到什麼改變就是了 XD
因為我天生皮膚就不白,只是因為臉上有擦保養品所以臉是全身上下唯一比較白的地方
所以呢~加強肌膚亮白這一點我根本感覺不出來 因為就算是新長的皮也不會是白的 XD


雖然我也看不出什麼,但還是放幾張照片~

相隔一天半:

杏仁酸 - 使用前後  

皮膚看起來有好一些,比較沒有那麼乾燥~
而且下巴上的痘痘(圖片右下角)消掉了!


使用後的毛孔:

杏仁酸 - 毛孔特寫  



*小總結*

.味道不是非常討喜,但可以接受
.摸起來油油的,但擦起來不油膩
.吸收與保濕狀況佳
.會讓皮膚脫一層皮,清除老廢角質,同時手指也會跟著脫一層皮 XD
.有明顯改善我鼻翼的粉刺狀況
.有改善T字部位在大熱天時的出油狀況
.最後用了10天下來,並沒有特別不舒服的地方!


《 更多其他網友的試用心得在 iswii:http://www.iswii.net/i44/report/6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