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同學口試完後,我似乎也跟著放鬆了!

(不過我好像一直都很放鬆??)


今天老師來跟我講了好久(其實每次老師來我都很想躲老師QQ)

討論實驗結果要怎麼解釋等等,好討厭喔我好想就這樣擺爛 >"<


唉唷

我明明就快要口試了,卻一直好想轉圈 XD


不過可以轉圈的日子也不多了

九月即將要上班去!

八月算是放鬆的一個月(希望可以快快離開實驗室)

可是我要學騎摩托車車~ 然後可能要去報個駕訓班 QQ

不然我去台中會很淒涼

可能要還要惡補一下台語嗚嗚


越想越覺得我還是個溫室的花朵

剛出社會就要被丟到異鄉去嗚嗚

突然覺得好可怕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