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C 也太跩了吧?
我朋友86竟然進不去 UBC Commerce..
我也想唸commerce 分數也比他們高
可是因為我沒有那些有的沒的課外活動 分數再高都沒用ˊˋ

雖然說我上次 self report 的分數還算滿意
可是我現在已經混到連我最拿手的化學都快敗掉了..
其實好像不是快 是已經敗掉了.. ˊ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上次考試好像才69% 完全傻眼 = =
 (真希望是我記錯 因為我是真的忘了;)
這就是我完全不寫功課狂抄答案的結果嗎 ˊˋ?
想想我之前至少會先寫幾題 會了之後才開始抄 現在是直接抄 orz

唉.. 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了...
現在要focus on 我的英文 還有化學..
物理不理他了 ˋˊ 除非那個分數會比化學高 (應該不可能)
雖然上次物理考試考的又出期的好 (怪耶) = =;
但是overall我比較看好chemistry~

看來我以後一定要在書桌上唸書 不能再待在電腦面前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