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hy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125mL 【FG

IMAG3749l~


正品售價/容量:$620 / 125mL
測試週期:

 商品說明:
薇姿深呼吸系列 全新淨化上市
不只潔淨,更深層淨化
不致粉刺配方,特別添加茶花籽精油,深層且迅速卸除防水性彩妝

不致粉刺配方,敏感肌適用,經皮膚科醫學測試,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產品說明:
1.獨特親脂性微囊分子,有效吸附彩妝,深層卸除全臉防水性彩妝,輕油質地遇水即刻輕鬆乳化,洗後留下清爽不油膩的觸感
2.添加頂級茶花籽油與維他命E,潤澤並防護肌膚皮脂膜,舒緩肌膚壓力,保留肌膚保濕柔嫩效果,卸妝如同享受頂級SPA
3.添加薇姿溫泉水等成份,加強肌膚抵抗力,舒緩肌膚不適


肌膚臨床測試*

98%有效卸除臉上所有彩妝
86%可卸除防水性眼妝
85%感覺皮膚更柔軟
92%感覺皮膚更飽水

*受測者:53名敏感肌亞洲女性,長期於臉部使用底妝產品與防水性眼妝產品,使用四周後自我評估問卷結果


 使用方法:
保持手部清潔與乾燥,按壓三次於掌心,取適量以畫圓圈方式從T字部位開始向外按摩將彩妝融出,重複沾水乳化數次,以大量清水沖洗



 使用心得~~

卸妝油是各種卸妝產品中我覺得卸的最乾淨的!
但我也很害怕超級油的卸妝油在臉上油膩膩的感覺,
或是卸妝油乳化不完全堵塞毛孔就麻煩了!

這款 薇姿 深呼吸系列清透潔顏油
不只清潔,更深層淨化!
強調不致粉刺配方,敏感肌也適用,且經皮膚科醫學測試,不含 Paraben 類防腐劑
除此之外特別添加了茶花籽精油,可深層且迅速卸除防水性彩妝~

IMAG3749l~

IMAG3752lc~

包裝簡單沒有什麼多餘的設計,
但壓頭設計沒有很好,有時候擠完會往下流。
顏色為透明無色,有獨特的香味!!
香味不算淡,但一點都不刺鼻!
偏花香的味道,完全是令人享受的香味~
不太喜歡保養品有奇怪香味的我超喜歡他的味道唷!

IMAG3757cl~IMAG3773lc~

按摩於臉上時,竟然不會有很油膩到肌膚無法呼吸的感覺!這完全出乎我意料!
乳化過程非常順利,完全沒有殘留的感覺~
使用過程中也不容易跑進眼睛裡,這點對於著重眼妝的我來說非常加分!
卸除彩妝的能力也很好~連我的超防水防油眼妝都卸的乾乾淨淨~

重點是使用後的感覺超棒!
完全不會有卸妝油把臉上油脂帶光光的感覺~
當然也不可能說他多保濕,但絕對比大部分的卸妝油來的保濕

DSC00084clsdl~

因為試在臉上很難在過程中拍照,
所以我把各式各樣防水防油的睫毛膏眼線液眼線筆都畫在手上,
然後等一陣子確保他們都乾了才開始卸妝~
因為我覺得眼妝是最難卸除乾淨的!
(因為我眼睛油油怕變熊貓眼,所以都挑選超防油的眼部彩妝品!)

試用的結果發現這些彩妝都可以順利的溶解~
有些可能需要按摩較久,但基本上都可以順利的卸除乾淨!
所以除了卸除彩妝的速度分數沒那麼高以外,其他都讓我很滿意唷!

(上:戀愛魔鏡;左:KISSME volume;右:KISSME黑色款;
 眼線:Solone;KISSME、MAYBELLINE、Miss Hana)


vicky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