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spare 到處晃 快上課之前去 office 拿畢業典禮的票
支票給了他之後 他拿我的票給我 結果 信封裡面沒有票?!

後來他看名單 我的名子旁邊竟然寫說 "No Form"
我真的傻眼了.. 我還是校長來我們班上那天 我親手交給他的耶!
現在跟我說我沒 submit my form?!

他拿出一張紙 上面有全部的座位 被畫掉的就是已經 taken 的位子
很好 只剩最後一排 被輪椅夾攻的位子.. 剩下的位子都在上面的 balcony

他弄了很久很久 我就站在那發呆 越想越不爽..
我媽請假7天提早來 要花一萬多塊請人代課 現在他們要坐在最後面?!

最後那個老師跟我說 他相信我有交我的 Form 他很 sorry that they've lost it
所以他幫我跟一個還沒拿票的人換位子 換到很前面!!
第9排耶! 而且還是很中間的位子~ 他真的是太愛我啦~ XD

還好我沒有繼續拖 不然我看我真的就沒票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