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洋甘菊洗髮乳   250ml 【BloggerAds】 

壓力大、作息不正常,頭皮就容易泛紅過敏出油 > <
就算是每天洗頭還是會有發癢的狀況 :(
用過好多好多洗髮精,儘管容易被柔順型或香味型的洗髮精所吸引,
但為了頭皮好我還是喜歡交給無添加矽靈、可舒緩頭皮的清爽型洗髮精!!!

因為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沒有做好頭皮清潔就容易造成毛囊堵塞,
不時會出現紅腫發癢的狀況,加上我又是長髮容易扁塌顯得沒精神。

義大利品牌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 相信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Antica_01.JPGAntica_02.JPG

以草本概念推出的洋甘菊舒緩洗髮乳添加沒藥醇鎮靜舒緩,是歐洲原裝進口品唷~
沒藥醇是洋甘菊中萃取出的成份,帶有鎮靜舒緩、芳香的功效。
另外還添加了菸鹼酸之胺基化合物菸鹼胺(Niacinamide)
是維生素B3之衍生物,維持秀髮的含水量~
且產品無添加矽靈,可幫助舒緩頭皮,適合敏感頭皮

 

Antica_03.jpg

洋甘菊舒緩洗髮乳本身是帶有光澤的白色~
有淡淡草本味,淡淡的新鮮花草味,我好喜歡,
不僅洗起來頭皮舒緩,連聞起來也有美好心情~

 

Antica_04~.jpg

實際洗起來發現泡泡不多,是款不是非常會起泡的洗髮乳,
不過洗起來非常清爽舒適,頭皮洗得很乾淨很舒暢~~
使用後頭髮有該有的膨鬆感,我很喜歡~
隔天早上也一樣噢!

Antica_07bb~.jpg

Antica_05.jpg

Antica 義大利草本專家另外還有蕁麻葉頭皮清爽洗髮乳活力果物頭皮養護洗髮乳
適合各種不同頭皮使用噢!快來看看自己適合哪一種草本吧 :)

Antica_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