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上網看我的省考成績
我前幾天才去看是因為 我已經收到 Official Transcript 了 沒必要再上網看

後來會想上去看 也只是因為我中文省考考了兩次 寄來的 transcript 沒有列出來
其實也沒什麼好看的 可是我就無聊繼續往下看 然後看到:
"YOU ARE A SCHOLARSHIP WINNER. YOU SHOULD RECEIVE AN AWARD PACKAGE IN LATE AUGUST"

看的我都傻眼了 拜託 我考那麼爛 有沒有搞錯啊?!
( 不是我自己在講 連我爸都說:「怎麼考那麼爛?」 )

我省考成績最高的就是中文 再來就是數學
我之前就算過 就算我這次考的任何一科高過中文成績 都還不夠拿獎學金
所以我這次完全是隨便考 看不懂就跳過 = =
這樣還可以拿獎學金 我真的無言了... 於是我繼續往下看....

然後發現原來是制度改了呀~ 不再用那個什麼鬼SMS 對我真有利~ XD
(我不會解釋SMS 反正那個東西很機車 自己還算不出來 煩死人)

現在是說 3 科省考平均要 86% 以上.. 然後 English 12 有 B (73%) 就可以了..
(以前是英文 C- 就可以了 也就是說 49.5% 以上就可以了)

所以說呀 那些再聰明的人 英文沒有B就還是拿不到!
反而讓我這麼混的人拿到了.. = =

這次英文考的比我預期的好.. 省考獎學金制度也改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自己好幸運?! XD (沒辦法最近實在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