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去拿信.. 有一封ICBC寄給我的信
摸的出來裡面有一張硬硬的卡
可是駕照不是都要大概兩個禮拜才會收到嗎?
才3天耶 所以想說不可能這麼快呀~

回到家打開信.. 結果.. 真的是駕照 =.=
3天耶.. ICBC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效率的呀 = =??

照片還蠻醜的 跟之前的L(學習駕照)有的拼!
照起來都很黑 > < 只不過新的比L稍微好一點點 = =

現在終於沒有考駕照的壓力了..
反正我就算第二次的路考考不過 我還可以一直renew
就永遠拿N.. 不載人 不喝酒就沒差了;;

--

今天英文寫Narrative Essay
雖然有大概想過要寫什麼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寫的很爛 就掰不出東西 > <
我還是喜歡在電腦上寫 比較好改or加東西
我真的很不喜歡英文... 唉..

最後一節物理formative考試 考很爛 = = 19/24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又有錯的答案
這個Unit的東西我實在不敢確定我寫的對不對ˊˋ

因為去年給ward教 什麼都沒學到 每天看他搞笑;
最後的期末考 有幾題我看到題目就完全傻掉 看都沒看過耶!
不太懂也就算了 是真的完全沒看過.. 所以後來我什麼都沒寫 =.=

就因為這樣 我今年的Dynamics一開始就不知道在幹麻
到現在雖然稍微懂一點了 可是每個題目我都看的很頭大

以前被ward教的都是這樣 不只有我
所以別人才會說 要分數就要拿Ward (很輕鬆 幾乎沒功課)
要學東西要給Farenholtz教 (會有壓力 每天都在考試的感覺)
只不過我給Ward教分數也不怎麼高 考完期末考沒有A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