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考中文 一堆古文 我根本就看不懂 = =
四個句子 各一個成語 我只看的懂第一個 誰知道哪個是錯的阿 = =
總而言之我幾乎每題都用猜的 orz

我大概只看的懂 廣告台詞 和yahoo新聞 (各一題 = =)
說到廣告台詞 幾乎都是我以前看過的耶 XD
像是: 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咖啡廣告?)
????,但一定要活的精采 (汽車廣告)
還有奶粉廣告勒 XD

考試的最後面是要寫一篇 500~1000 字的文章
我很確定我只寫了不到 200 個字
因為我以為時間很多 後來才發現我只剩不到15分鐘給我寫作文
時間不夠我用也就算了 我發現我根本就不會寫字了 只會打字不會寫 = =
所以最後我只寫了五個句子: 第一段兩句 第二段兩句 第三段一句 = =


我一考完就打電話給我媽 跟他說:「好難喔 我都看不懂~~」
我媽:「很好」
我:「‧‧‧‧」

我媽怕我考的不夠爛 被分到比較難的國文課 要花很多時間唸國文
但是有人跟我說過不能亂考 因為如果考太爛就要另外上課 以後還要補學分之類的
所以我也沒有故意亂考 何況這考試對我來說已經夠難了 -0-;


可是結果出來之後 我發現我考的還不夠爛 = =
奇怪耶 我考的這麼爛還把我分到比較高級的 難道是我太會猜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