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老師把上次寫的 in-class essay 發回來
題目是 要先讀一篇 short story 還有一篇 article
然後寫那個 short story 裡面的人看到那篇 article 會怎麼想
我怎麼知道他會怎麼想? 我又不是他! 他只是個虛擬人物耶!

老師把全班的 essay 給年底改省考的老師改
要發回來之前他講說:"there are some failing marks..."
也說如果不及格可以 rewrite.. 我跟我朋友想說 完蛋了 一定是我們
後來老師唸了3篇寫的很好的 我還跟我朋友說 要仔細聽 rewrite 才會寫

唸完之後 我們打擊更大.. 我們文不對題呀!
我的 point of view 完全是跳來跳去
一下寫說他會不高興 之後寫其他東西 變成他應該要高興.. = =

拿到我的 essay 我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第一個marker給我 4/6 第二個給我 5/6
4.5/6 .. 這個mark我還滿意耶 = =

3是普通/及格 老師說有4你就是 in good shape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我竟然有 4.5.. 不是說我寫不到4或5 我以前大部分都是 4 或 4.5 也有過 5.x 的
可是這次我寫的是真的很怪呀;;
他們給我的評語是: 第一頁寫的很好 第二頁開始有點混亂..
          QI很棒 (Quote Integration 他們都用縮寫)
我在寫 intro 的時候是回想之前那個義務教我英文的媽媽講的話 然後多掰一些
其實我寫完 intro 的時候也覺得很好 然後寫到 body paragraphs 的時候就不行了
Quote Integration 大概是我唯一比較會的; 10年級的英文老師教的 XD

我朋友的很好笑 是長篇大論的評語 至少有2/3頁
(改省考的老師一定是吃飽太閒!)
大概是說: 你英文講的不夠 唸的不夠 句子不通順
      你應該要課外多多讀英文書 每天至少讀半個小時
忘記他還寫了什麼 可是真的很好笑 我們兩個一直笑.. = =

省考老師幫我們改的時候都用縮寫 老師有把意思寫在白板上:
像GR是文法 WC是Word Choice MMS是 Made Me Smile
有很多 但其中一個是MMT → Mickey Mouse Transition..
我之前還沒注意到 突然有人問老師:「What is Mickey Mouse Transition?」
...我們全班大笑... 米老鼠轉變?! 什麼東東 = =
老師也不知道.. 還問說有沒有人拿到MMS 不然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
省考老師怎麼會無聊到想出這種東西 會不會太有趣 = =;

* - - - - - *

會計的時候 風超級大 學校掛的旗竿一直晃呀晃
然後突然有陣大風 旁邊兩個台灣人開始笑
我:「你們笑什麼?」
A:「有一隻鳥被風吹到屋頂上然後滑下來」
我:「那你們怎麼可以笑他?!」
A:「是烏鴉耶」
我:「......」
來加拿大之後就很討厭烏鴉 但是我也很怕烏鴉
每次都在路上肯垃圾帶 把垃圾弄得到處是 很討厭
還有就是早上一直給我亂叫 把我吵醒 叫一下也就算了 還互叫
叫到變成 這隻叫 那隻叫 另外一隻再叫 一直重複..
我是不知道有幾隻在互叫 可是真的很吵ˋˊ

下午刮大風 下大雨
學校下午先是跳電兩次 電腦重新開機 (我呆在電腦教室寫功課)
之後突然停電 還聽到隔壁全班在歡呼;
不過過了幾秒電又回來了 大家重新開好機 登入
我還跟我朋友說:「你們不用弄了 只剩幾分鐘了 等一下寫一寫又跳電」
果然用了沒多久又停電了.. 這次是真的停電了;

我整個很無言 我最後一節沒課 原本要回家的
可是因為放學後有個 Portfolio Transition Plan 的 meeting
我要寫 所以想留下來聽 因為雨很大 風更大 所以想說就留在學校寫功課
結果現在給我停電... 那我是留假的呀 -0-?!
早知道直接回家... -ˇ-

(今天廢話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