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下雪~ 一直下一直下~~
我姊回來說 大家在高速公路上都開60km/hr..
他覺得前面都沒車 開80km/hr 衝到前面 (整個很不怕死)
然後看後照鏡 連著三台車變成橫的 路都被堵住了 = =
我媽昨天打電話來還說今天出去可以給我開車 我沒開過高速公路
反正今天剛好要跟我爸出去 給我練習開 = =
可是.... 他沒想到雪會下這麼大吧 @@
連下雨天我都只有開過一次了..
突然叫我開雪地... 太危險了 = =+
今天早上醒來之後一直躺在床上 才9點 不想起來
只是電話一直響 根本睡不著ˊˋ
然後.. 我姊突然跑來搔我癢 -0-
叫我戴手套 穿厚外套 出去跟她堆雪人 0.0
我想說 他都幾歲了 還給我堆雪人 懶的理他 繼續躺 = =
結果他一直叫.. 我也只好出去了...
不過我們堆的雪人還蠻畸形的..
我後來一直想把他的身體弄圓 一直加雪..
結果弄完發現... 這樣雪人的頭就太小了 = =
厚.. 不理他了啦~
(照相機"又"被偷了 不能照ˊˋ..)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201)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體重破新低..
比我剛來加拿大的時候還輕 (可是我總覺得我在台灣的時候比較瘦)
以前想瘦的時候瘦不了 現在不想瘦了體重卻一直往下掉ˊˋ
現在算出來的BMI竟然是16.4...
而且很多人說我家體重機都會給你加個1~2公斤 = =
別鬧了.....
今天下午在網路上算標準體重 結果...
「給您的建議:
您的體重低的不正常!!請儘快與您的醫師聯絡安排檢查。」
真的很ooxx.. 我明明就吃的跟以前一樣多阿...
難道是我生病了嗎? ˊˋ 應該不會吧..
只是最近肚子常常咕嚕咕嚕叫.. 阿我明明就才剛吃過東西..
冬天應該會胖一點吧.. 冷就會一直想吃 一直想睡 = =
以後乾脆睡完就吃 吃完就睡 = =;
有人說: 你回台灣就會胖啦 台灣的美食.......
最好是啦... 大家回台灣都是變瘦... = =+
痾... 打到這發現已經12點多了 = =
我還有好多話呀~~~~
可是.. 再晚睡又要瘦了 這樣可不行 = =
明天再打學校的事情吧~ @@
突然想到我還有一篇上個禮拜寫的草稿還沒post.. 太沒效率 @@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0)
改版完成嚕~ :D
結果還是粉紅色...
... = =
噗~
之前有人說: 如果又是粉紅就等於沒改了呀!
可是... 我每次嘗試用其他顏色就會變的怪怪的..
反正我改版主要是因為 不想每次來都看到自己的照片..
感覺怪怪的.. 所以還是得改掉.. :P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267)
今天英文老師把上次寫的 in-class essay 發回來
題目是 要先讀一篇 short story 還有一篇 article
然後寫那個 short story 裡面的人看到那篇 article 會怎麼想
我怎麼知道他會怎麼想? 我又不是他! 他只是個虛擬人物耶!
老師把全班的 essay 給年底改省考的老師改
要發回來之前他講說:"there are some failing marks..."
也說如果不及格可以 rewrite.. 我跟我朋友想說 完蛋了 一定是我們
後來老師唸了3篇寫的很好的 我還跟我朋友說 要仔細聽 rewrite 才會寫
唸完之後 我們打擊更大.. 我們文不對題呀!
我的 point of view 完全是跳來跳去
一下寫說他會不高興 之後寫其他東西 變成他應該要高興.. = =
拿到我的 essay 我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第一個marker給我 4/6 第二個給我 5/6
4.5/6 .. 這個mark我還滿意耶 = =
3是普通/及格 老師說有4你就是 in good shape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我竟然有 4.5.. 不是說我寫不到4或5 我以前大部分都是 4 或 4.5 也有過 5.x 的
可是這次我寫的是真的很怪呀;;
他們給我的評語是: 第一頁寫的很好 第二頁開始有點混亂..
QI很棒 (Quote Integration 他們都用縮寫)
我在寫 intro 的時候是回想之前那個義務教我英文的媽媽講的話 然後多掰一些
其實我寫完 intro 的時候也覺得很好 然後寫到 body paragraphs 的時候就不行了
Quote Integration 大概是我唯一比較會的; 10年級的英文老師教的 XD
我朋友的很好笑 是長篇大論的評語 至少有2/3頁
(改省考的老師一定是吃飽太閒!)
大概是說: 你英文講的不夠 唸的不夠 句子不通順
你應該要課外多多讀英文書 每天至少讀半個小時
忘記他還寫了什麼 可是真的很好笑 我們兩個一直笑.. = =
省考老師幫我們改的時候都用縮寫 老師有把意思寫在白板上:
像GR是文法 WC是Word Choice MMS是 Made Me Smile
有很多 但其中一個是MMT → Mickey Mouse Transition..
我之前還沒注意到 突然有人問老師:「What is Mickey Mouse Transition?」
...我們全班大笑... 米老鼠轉變?! 什麼東東 = =
老師也不知道.. 還問說有沒有人拿到MMS 不然他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 =
省考老師怎麼會無聊到想出這種東西 會不會太有趣 = =;
* - - - - - *
會計的時候 風超級大 學校掛的旗竿一直晃呀晃
然後突然有陣大風 旁邊兩個台灣人開始笑
我:「你們笑什麼?」
A:「有一隻鳥被風吹到屋頂上然後滑下來」
我:「那你們怎麼可以笑他?!」
A:「是烏鴉耶」
我:「......」
來加拿大之後就很討厭烏鴉 但是我也很怕烏鴉
每次都在路上肯垃圾帶 把垃圾弄得到處是 很討厭
還有就是早上一直給我亂叫 把我吵醒 叫一下也就算了 還互叫
叫到變成 這隻叫 那隻叫 另外一隻再叫 一直重複..
我是不知道有幾隻在互叫 可是真的很吵ˋˊ
下午刮大風 下大雨
學校下午先是跳電兩次 電腦重新開機 (我呆在電腦教室寫功課)
之後突然停電 還聽到隔壁全班在歡呼;
不過過了幾秒電又回來了 大家重新開好機 登入
我還跟我朋友說:「你們不用弄了 只剩幾分鐘了 等一下寫一寫又跳電」
果然用了沒多久又停電了.. 這次是真的停電了;
我整個很無言 我最後一節沒課 原本要回家的
可是因為放學後有個 Portfolio Transition Plan 的 meeting
我要寫 所以想留下來聽 因為雨很大 風更大 所以想說就留在學校寫功課
結果現在給我停電... 那我是留假的呀 -0-?!
早知道直接回家... -ˇ-
(今天廢話特多;;)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209)
最近想改版~~~
因為自從我更新成 IE 7.0 之後 畫面變的有點不一樣
但是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而改成 7.0 看起來正常的
再說大部分的人都還是用 IE 6.0~
所以我想改成不管用 IE 6.0 或 IE7.0 看起來都很正常的!
另一個原因就是..
我一開始設定的寬度是小於 800px.. 怕有人還在用 800*600
可是畢竟還在用800*600的是少數
而1280*1024 的也越來越多..(是大家螢幕越買越大嗎@@?)
用1280*1024 的話 就會變成一小隔在中間 小到不行.. 怪怪的 =.=
所以我決定以 1024*768 為基礎 重新改版!
我已經大概把位置設定好了
可是... 最重要的顏色到現在還沒決定好..
沒決定顏色就沒辦法做圖 ˊˋ
我也不是特別喜歡粉紅色 可是粉紅色最好弄 顏色最好調 小圖片最好找
其實我喜歡粉藍色 XD ~~ 可是粉藍色不怎麼好調 = =
太亮就會怪怪的 我不愛! 一定要粉粉的感覺 這樣深淺很難配..
而且很多小圖片如果是藍色的就怪怪..
通常愛心都是粉紅 星星都是黃色 小花也是紅色系
綠色有葉子和青蘋果 藍色有什麼 @@??
...
奇怪 我最近不是很忙嗎 @@?
竟然還有時間研究CSS = = 近太煩了... > <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8)
今天放學回家去拿信.. 有一封ICBC寄給我的信
摸的出來裡面有一張硬硬的卡
可是駕照不是都要大概兩個禮拜才會收到嗎?
才3天耶 所以想說不可能這麼快呀~
回到家打開信.. 結果.. 真的是駕照 =.=
3天耶.. ICBC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有效率的呀 = =??
照片還蠻醜的 跟之前的L(學習駕照)有的拼!
照起來都很黑 > < 只不過新的比L稍微好一點點 = =
現在終於沒有考駕照的壓力了..
反正我就算第二次的路考考不過 我還可以一直renew
就永遠拿N.. 不載人 不喝酒就沒差了;;
--
今天英文寫Narrative Essay
雖然有大概想過要寫什麼 可是我還是覺得我寫的很爛 就掰不出東西 > <
我還是喜歡在電腦上寫 比較好改or加東西
我真的很不喜歡英文... 唉..
最後一節物理formative考試 考很爛 = = 19/24
不知道是不是電腦又有錯的答案
這個Unit的東西我實在不敢確定我寫的對不對ˊˋ
因為去年給ward教 什麼都沒學到 每天看他搞笑;
最後的期末考 有幾題我看到題目就完全傻掉 看都沒看過耶!
不太懂也就算了 是真的完全沒看過.. 所以後來我什麼都沒寫 =.=
就因為這樣 我今年的Dynamics一開始就不知道在幹麻
到現在雖然稍微懂一點了 可是每個題目我都看的很頭大
以前被ward教的都是這樣 不只有我
所以別人才會說 要分數就要拿Ward (很輕鬆 幾乎沒功課)
要學東西要給Farenholtz教 (會有壓力 每天都在考試的感覺)
只不過我給Ward教分數也不怎麼高 考完期末考沒有A ˊˋ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3)
耶~~ 我路考考過了耶~~ :D
我整個緊張到不行 臉超級紅 @@
照出來的照片應該很有趣 ..;;
考官說我看起來年紀很小 可以當他小孩了 =.=
這次是個女考官 看起來人很好
雖然有些考官人很好 但是很嚴
我這個是人好 也不會太嚴 (這樣說我很幸運囉~ :D)
在考的時候 我一直看到他在寫 害我越開越緊張
心想 我只是直直往前開呀! 到底做錯什麼了 > <?
後來才知道 她只是在寫字 像是error cut-off
還有寫我們要做什麼動作那種 害我緊張的要死 以為我是不是快fail了?
停完最後的倒車入庫之後 我關掉引擎 整個緊張到不行
結果她第一句話就是恭喜我 跟我握手..
他一直說我開的很好 = = 尤其是 Vehicle Handling
我心想.. 我一直被我爸和我姊罵耶 = =
去考路試之前 我姊有帶我開一下 一直被她罵 = =
我姊之後還問:「你有信心嗎?」
我:「....沒有..」 因為一直被他罵嘛 ˊˋ
考試之前 坐在那邊等的時候 有個台灣爸爸跟我聊天 =.=
他問我哪來的 我說台灣 他說:你也是台灣來的呀?
我心想: 難道我像大陸人嘛 = =?! (怎麼可能!)
他問我住哪 什麼學校之類的 結果發現他是steven的爸爸 = =
嗯.. 我跟他兒子不熟 = = anywayz..
之後我去考試 換我姊跟他聊 =.= 哈哈~
聽說他來考第二次的筆試 ... 好像也沒過;
回家的路上 我姊打電話給我爸 說我考過了
我爸的第一個反應是:「應該的阿」
還應該勒... 罵我罵的要死 = =
--
去考駕照之前 接到一通電話
還想說怎麼會有外國中年男子找我 = =??
而且還好死不死在我要準備去考路考的時候!
原來是有人要給我tutor~ @@
那麼久都沒消息 而且開學都兩個月了
我原本還以為沒人要理我了.. 沒想到竟然有人要給我教 XD
是一個學生的爸爸打來的 =.=
我問說他兒子是要我教幾年級的數學 他說12 目前很struggle
可能因為可以教Math12的很少吧.. 要嘛就都畢業了
我跟他說我去年拿過了 我還有notes
結果他卻問我是不是已經畢業了 = =
他說他兒子禮拜一到禮拜五都要上班 所以只能大概6點
可是我也要吃飯的阿 =0= 再看看吧
這樣我還要晚上跑去學校教他耶 天都黑了 = =
反正今天還蠻開心的 :D
(去趕功課嚕 下午準備考駕照 沒寫功課@@)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