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很忙 沒時間打廢話 0.0
發生什麼事我也忘了 = =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 講到大學的事情 我還是不知道要唸什麼
最近常常都在想大學的事情 一想就開始煩 > <
之前去看世界大學排名 加拿大第一名是UT 第二名是UBC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345)
今天物理Summative Unit Exam..
說真的考的怎樣我還真的不知道勒...
完全沒時間檢查.. 寫完沒幾秒就打鐘了.. =.=
下一節是英文 所以我也不想留下來檢查
只是我發現他的 Unit Exam 的題目有些跟 Formative Tests 一模一樣 =0=!
不過他考試又不能拿回來看 只有錯的那幾題會有題目印給你看 但不能拿走
可是我之前沒錯的話就沒題目了呀 =.= (除非我去偷別人的看?)
就算有我大概也不會無聊到去教室看....
我比較喜歡在家裡唸書... 只是都會在電腦前面 容易分心 XD
.*.---.*.---.*.---.*.
昨天的interim沒怎樣 有兩個早就知道分數了
微積分很離奇的100% 因為也沒幹麻 = =
電腦98% 我跟一個泡菜同分 老師死不給滿分 所以最高就是98% = =
化學原本分數是錯的 除了最後一個項目 其他全部的東西都算成考試
後來我們改上次寫的考卷 改完之後我開始算新成績 自己用計算機算;;
結果算的跟老師後來發的一模一樣 XD 93.6%
其實也不難 只是要把全部數字打進去 然後除來除去 再乘來乘去 = =
聽起來是我吃飽太閒 但是我那時候是真的沒事做 而且我想知道我到底拿幾分;;
(原本不知道老師會再印一張給我們嘛~)
算完之後我又開始算我英文可以拿多爛 = = (我常常算這個)
86*4-92-90-86=76 然後覺得 我英文拿不到76吧!
然後降低我的目標....
85*4-92-90-86=72
然後越降越低.....
84*4-92-90-86=68
之後又想說 如果final要68的話 我學校分數要拿多少
assume省考才50% (至少讓我及格吧~> < 再說我Eng10 省考也有6x%)
50*0.4+__*0.6=68 這樣的話我在學校要拿80%..
算到這我就算不下去了...> <
我看我光努力把其他分數拉高好像沒什麼用 英文就把平均整個拉下來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英文大概會拿多少.. 老師還在混 = =....
不過至少我把比較難的英文老師換掉了.. 這樣會比較有希望吧? > <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178)
最近都很晚出門 每天都在衝刺 = =
以前都是7點多起來 然後最晚40分下去吃早餐
現在變成7:40起床 50分下去吃
可是今天又更晚 拖到57分才下樓 = =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吃早餐都會吃到恍神..
然後回神時 就已經十幾分了 @@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8:15出門 然後算好時間衝到教室門口剛好打鐘
今天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電腦課平常用的電腦被搶走了 = =
不過幸運的是~ 全班有一半的人都不能登入 而我的卻可以 :)
平常就算沒登入也可以上網 可是他們沒登入卻不能上網
我上網上到一半 發現旁邊的一直轉頭過來
還想說 他是怎樣阿 幹麻一直往我這看 他又看不懂中文 - -;
後來才知道他們都不能登入 沒事做 才一直看旁邊的在幹麻 = =
不過他們還蠻慘的 一整節課都坐在那試電腦 到下課都還是不能登入;
最後一節化學課 因為是代課老師 全班有一半都翹掉了 = =
有些就走進去 停住 然後馬上轉身離開..
反正我們今天也只是在study for下次的考試..
放學後我去拿昨天物理考試的result(因為我死不相信我那題有寫錯)
老師說他全部印完之後才發現有一題答案錯了 就是我錯的那題..
也就是說我拿滿分~ :D 可是這好像也沒什麼好高興的 @@
雖然不是小考 但是也只是formative的分數..
不過這就代表我下次的summative考試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啦 :D
結論是.. 臨時抱佛腳還是有用的嘛~ XD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07)
今天放學之後回到家心情很好.. 其實也沒什麼原因~
大概就只是因為最後一節的物理考的不錯..
雖然說我之前英文課寫的essay寫超爛 爛到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我也不怎麼care.. 可能習慣了吧 XD
我對我自己英文分數的要求低到不行 @@
話說回來.. 我今天物理考試考25/26 (96%)
雖然說錯了一題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覺得是老師答案設錯了 = =
因為他好像常常這樣..
上一次考試也是有個答案是錯的..
所以那次考完試的時候電腦顯示80% 之後老師發result卻是90%
而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我朋友的物理11..
而且我真的怎麼想都覺得另外一個答案是錯的!
given: 3個vectors:
A↖ B↗ C↙ (全部都是45度 magnitude也都一樣)
還有三個選項: (下面的圖是要自己畫的)
a)-A+B-2C b)A-B-C c)A-B+C
↗ ↗↙↖ ↙↖
↗ ↙
↘↗ (還重複到勒 = =)
問:
1)哪個resultant magnitude最大 → 我選a 他說我錯
2)哪個resultant magnitude最小 → 我選b 對了
考試的時候我每個圖都畫了兩次 考完試還是一直畫 想不通為什麼錯ˋˊ
我朋友說他也是選a 可是不知道對不對 電腦沒跟他講 =.=
我確定題目沒錯呀~ 考試的計算紙還在我手裡勒 = =
(有人說考試的時候寫的東西不能拿走 可是老師從來沒跟我們講過嘛!)
總而言之.. 我還是覺得是電腦裡的答案錯了 = =
明天去拿result就知道嚕~~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30)
昨天晚上在寫物理textbook的練習題 寫了16marks
還想說 這樣一定夠了.. 還以為才剛開始教....
今天早上第一節物理課.. 一進教室就看到白板上寫說有小考..
其實我不慌.. 昨天晚上有寫功課~ 而且都還懂 :)
就因為這樣我想說沒什麼嘛 所以沒繼續看下去..
然後有個女生進來看到白板就一臉錯愕的說「What? Is he kidding?!」..
我想說 只是小考呀! 覺得很奇怪 所以才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 他最下面寫說 禮拜三有考試 = =...
還以為是下個禮拜.. 想說還久嘛~
結果是這個禮拜三 = =.. 也就是下一堂課...
打鐘後 老師開始講話了...
他說:「如果你們還沒有寫課本的練習題 現在應該要很緊張
因為我們已經教完了!」
我真的無言了... 我昨天才"開始"寫 = =...
以為距離考試還很遙遠..
上個禮拜四(上一堂課)才寫過Summative Problem Set(也是考試)
上上禮拜四是上一個考試..
一個禮拜 2堂課.. 跟我說教完了? 下次要考試?
再下一堂課又有個Summative Problem Set(這種東西佔全部的80%)
... 我還以為我寫夠多了勒.. 沒想到...
早就該寫了... 不應該是昨天才"開始"寫.. =口=..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