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體重破新低..
比我剛來加拿大的時候還輕 (可是我總覺得我在台灣的時候比較瘦)

以前想瘦的時候瘦不了 現在不想瘦了體重卻一直往下掉ˊˋ
現在算出來的BMI竟然是16.4...
而且很多人說我家體重機都會給你加個1~2公斤 = =
別鬧了.....

今天下午在網路上算標準體重 結果...
「給您的建議:
  您的體重低的不正常!!請儘快與您的醫師聯絡安排檢查。」

真的很ooxx.. 我明明就吃的跟以前一樣多阿...
難道是我生病了嗎? ˊˋ 應該不會吧..
只是最近肚子常常咕嚕咕嚕叫.. 阿我明明就才剛吃過東西..

冬天應該會胖一點吧.. 冷就會一直想吃 一直想睡 = =
以後乾脆睡完就吃 吃完就睡 = =;

有人說: 你回台灣就會胖啦 台灣的美食.......
最好是啦... 大家回台灣都是變瘦... = =+

痾... 打到這發現已經12點多了 = =
我還有好多話呀~~~~
可是.. 再晚睡又要瘦了 這樣可不行 = =
明天再打學校的事情吧~ @@
突然想到我還有一篇上個禮拜寫的草稿還沒post.. 太沒效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