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去看牙齒 下午我姊要上班
原本我叫他先把我丟回家再去 可是後來來不及了; 我們逛街逛太久了 0.0

我買了雙短靴 終於買到了 :D
還蠻貴的 可是想說它對腳好..
而且不是大陸做的 品質比較好~ 重點是我喜歡 + 合我的小腳;
常常看到喜歡的鞋子 想試穿卻沒有我的size > <
不然就是小號的賣完了 >︿<

我還買了個睡袍 結果昨天試.. 超級大 = =
不是普通可以接受的大 是不能穿的大
肩膀的線都快到我手軸了.. =0= 看來要給我姊穿了;

中午我們在一間叫陽明山的吃 點了什麼鐵路便當 還有一碗麵 加上兩盤小菜
我姊先吃飯 我吃麵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麵非常難夾
誇張到我自己都很懷疑我是不是不會用筷子
我姊看到之後問:「你不會用筷子嗎?」
我:「ㄟ.. 好像是這樣的...」 真的很奇怪 怎麼突然不會用筷子了 > <
吃到最後人擠爆.. 我只能說 我們很幸運.. 一進去就剛好剩下兩個人的位子
之後來的 包括有定位的 都等很久 0.0

到了我姊上班的mall 我每隔一段時間就出去逛一下
想說不到晚上回不了家了 乾脆就慢慢晃 禮拜天再寫功課

結果.. 禮拜天我睡到下午2點 真的太累了
要是不是有功課要寫我還可以繼續睡..
早上9點半一通電話 我媽打來的 跟他講完之後我繼續睡
11點半我朋友打來 問電話 講完我繼續睡
講電話的時候都很清醒 可是一躺下去馬上就睡著了 0.0
之後下午2點不知道是誰打來找我爸 我跟他說不在之後
發現已經下午2點了 該起來了.. = =
起來之後先把米煮上去 然後吃早餐(有點晚:P)
大概4點吃午餐 後來晚餐就吃零食 + 青菜 XD

我下午先混了一下 想說吃飯的時候不要寫功課 所以邊吃飯邊上網
混了蠻久的; 以為只有物理考試
我連study guide都還沒寫.. 混到這種地步..
寫課本的練習題 怎麼算都算不出來
之後寫省考選擇題 算出來的答案都不在上面 所以計算/應用題連看都沒看 = =

一直到晚上才發現我英文有 in-class essay..
所以洗完澡之後就開始寫outline
之後物理都沒看了 英文比較重要..

今天(禮拜一)到學校之後 (我又遲到了) 我跟我朋友開始看英文 + 物理
但是因為真的完全不懂 所以根本唸不下去 到最後開始上網逛論壇

不過第二節我沒課 所以很用功的寫了網路上的pre test
全部我只有2題是第一次算就對... orz

話說回來 spare是很有用的!
因為我就在那一個小時把該懂的都弄懂了 XD
原本什麼都不會的我今天考試還考95% 非常妙
錯的那題根本不是這個unit的 害我一直算不出來 = =
不過我已經很滿意了~~ 一天前才開始唸的 :P

英文的in-class好像也還好 因為我有寫outline
昨天一直以為我今天會死的很慘 沒想到並沒有耶~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