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忙 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又沒做什麼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一轉眼 term2已經過了一半了 = =+

最近作息不正常 很糟糕ˊˋ
常常弄到3點 有一次還4點才去睡

因為睡眠不足 不僅有黑眼圈 這兩天額頭也冒出痘痘來了 > <
而且還是照畢業照的前一天 才發現有黑眼圈的 = =+

還蠻期待我的畢業照的~
雖然我有預感會很不怎樣 但是還是很想看嘛~ 0.0
我姊說我那天的妝很怪 ˊˇˋ
不過他會說好看才奇怪勒!

我們從小到大都是互相說對方醜的
可是前幾天他卻說 他說我醜只是因為我說他醜 = =
所以.. 他說怪不一定真的怪!!

只是.. 我那天自己也覺得有點怪怪的.... orz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