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很火大
吃飯被趕,而且是用很鳥的態度趕!

客人吃得慢對店家是困擾沒錯,尤其是中午這種人很多的用餐時間
但是就算要趕人態度也不能太差吧!


我和同學天中午比較早去吃飯(不到12點) 當時店裡沒有人 (店名可以講嗎?)
我走進去 問老闆娘有沒有廁所 因為當時我突然覺得肚子有點痛。。
我放下包包 就去廁所 可是這時候肚子又不痛了
所以又坐回位子上 然後很開心的點菜、聊天到餐點送來
後來 我吃到一半 肚子又開始痛了 所以我又去了廁所

也因為這樣 花的時間比較多 而且胃口也比較差所以吃比較慢
突然 老闆娘走過來 拍了我的肩膀
說:「你用餐速度快一點,我們這裡中午客流量很大,沒有時間讓你們坐著慢慢聊 吼」
然後他就走了 我傻眼了。。

我聽了原本很難過,因為我是真的很不舒服,我又不是故意賴著不走
我也覺得吃飯吃很久很浪費時間,所以平常吃飯我都盡量不講話一直吃
再說我晚點也還有事情要做,也想快點吃玩快點走。。

但是我後來邊吃邊想老闆娘剛剛講的話,實在是越想越不對,越想越火大
這態度不是店家該有的吧?!?!?!
他可以跟我說:「不好意思可不可以請你加快用餐速度,因為還有很多客人在外面等」 之類的
這樣我一定不會有意見,反而會覺得很抱歉 然後吃快一點
(當時我背對門口看不到外面的人)

但是他的最後一句話 聽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沒時間讓我坐在這慢慢聊?" 我是有放下餐具 很悠哉的跟朋友聊天嗎? 我明明就還在吃耶!


他的東西是真的不錯吃,我喜歡他的青菜,很新鮮又很清淡很好吃
雖然不便宜,但我還是會去吃,而且當我沒胃口的時候 吃他們那種重口味的主菜就可以吃很多

但是這次他的態度讓我真的 很。火。大
我朋友比我更火大,離開時還繞路走,說不想再看到老闆娘。。

離開前我很想跟老闆娘講,就至少口氣要好一點吧
但是。。。我不敢。。。= =

這比我上次吃到蟑螂屁股還火大耶。。。。。!!!


我可以講店名嗎??
不過這家店評價應該不錯 至少我原本還蠻喜歡的 =ˇ=。。
可惜現在被我列入【拒吃名單#2】 每年暑假都有一間店就對了?


唉。。 我從來沒被趕過耶
連吃到飽 限時兩個小時 我吃兩個半小時也沒被趕過!!
我這次也吃不到一個小時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