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九餐廳要整修
那我就沒東西吃了耶


只剩不健康的seven和不怎麼便宜的漢堡王
或是考試期間吃到膩的活大

我這麼懶惰耶! 還要我跑這麼遠!
其實主要不是遠不遠 是我不想出去 不想被人看到
因為我懶得打扮 懶得換衣服
我懶得出去買個東西還要擦防曬(所以我都不擦了 好糟喔)
但出去要騎腳踏車 也不好撐傘 因為太陽也是有角度的
這樣就是讓太陽曬啊 還是中午呢 唉

去女九就不用了 撐個傘走幾步就到了 喔為什麼要這樣ˊˋ
我這麼懶惰 是要我啃吐司嗎?
這樣我會超級不健康耶 > <!!
我這暑假超不健康 已經不到40公斤了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