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剪頭髮
距離上次剪頭髮剛好一年! 超久的耶!
不過我都會自己修瀏海和前面旁邊的頭髮 所以還不會太鳥

但我沒做功課 隨便找了一間就進去剪了
洗+剪250 這麼便宜那就這間了 反正應該鳥不到哪去
結果他給我剪了個奇怪的妹妹頭!

平劉海是我說的,但我沒有說我要斜的平劉海。。
而且他把我比較醜的眼睛露出來 比較好看的眼睛蓋住了!

我懷疑根本是他沒剪好吧!
其實我眼睛一單一雙 要剪平劉海比較難判斷長度
而且我一直以來都是旁分 頭髮可能會歪一變這樣
所以剪出來的平劉海怎麼看怎麼怪

有圖 不過這張看不太出來是斜的:

剛剪完頭髮

回宿舍後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所以我決定自己修!
我真是天才~ 修的自己都超滿意~XD
所以我以後瀏海還是自己剪吧! :D


不過我後來看板 很多人被剪成小瓜呆頭 很慘
想想我膽子還真大! 這樣放心隨便給一個不知道好不好的設計師剪~
我也沒跟他說 長度要在眉毛和眼睛中間,就隨便給他剪~
還好沒有很短 我好像沒碰過很糟的設計師耶 太幸運了 XD


* 我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個 自己修妹妹頭瀏海的教學video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D
  → http://www.wretch.cc/blog/jamstudio/15958389
  不過我都是自己亂剪(比較不怕死) 但我都剪得還不錯啊 超厲害的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