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超大 超扯的 我走出去臉都歪了
颱風天雨都沒這麼大! 不會是報應吧?!

有趣的是 我們被雨困在系館 所以坐在系櫃那聊天
看到很多人匆匆忙忙 不知道在幹嘛
突然有個系辦小姐經過的時候說:「你們有沒有空? 幫忙掃水」
。。。??

我們想說走過去看看。。 九如廳淹水了!
好像說是外面陽台排水孔堵住,所以水從門縫跑到二樓會議室 再慢慢淹到九如廳。。
整個很誇張 大家就幫忙掃水 用掃把拖把什麼的 不過很快就好了
但也太有趣了吧~~ XD

*-----*

下午收到一封簡訊
是iswii美妝新聞台寄的
說我在「要你的節毛啪搭啪搭」特輯裡得獎了,可是我完全沒印象。。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我真的有參加XD
就只是回覆說假睫毛很漂亮很自然之類的 =ˇ=

然後獎品是「艾黛兒黑膠」 (就是一個黏假睫毛的膠)
我當初大概是沒注意獎品,因為我根本用不到睫毛膠 @@

應該說我的眼睛根本沒辦法黏假睫毛 硬是要黏會很好笑!
我兩隻眼睛差太多了 ˊˋ

而且偏偏還中黑色的 拿來黏雙眼皮都不行
看我姊要不要送給他好了 XD


這樣講起來 iswii也太容易中獎
我大概兩個禮拜前也收到一罐「白薔薇淨白身體磨砂膏」
我收到的時候還覺得奇怪,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有中獎 XD

不過這東西好像還不錯,拿來磨磨我的膝蓋 看會不會白一點!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