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頭實在是超可愛的耶!
但我這笨蛋一直不太會用
現在都退流行了吧 =ˇ=
算了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那天很慘 下大雨就算了 晚上還颳颱風
但他都沒變形耶真是開心 :D
雖然鬚鬚的 但還是顆丸子

我弄的丸子超大的耶嘿嘿~
他都是真髮喔~
我都沒刮澎因為很傷頭髮 所以丸子裡面都是空的!
我也沒弄髮蠟定型液什麼的,所以出門一整天
經過颱風摧殘 還是顆圓滾滾的丸子,這樣我是不是很厲害呀! XD

只是我綁不夠上去,就是從前面看不到一大顆丸子這樣
沒辦法要急著出門,而且高馬尾實在是不好綁ˊˋ

↓ 回宿舍之後照的(早上沒時間照=ˇ=)
P1180778


對了有一種是小小的 還尖尖的,但我不怎麼喜歡
怎麼看都像頂顆雞蛋在頭頂 =ˇ=
我還是喜歡大大的丸子!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米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